产品结缘 品质立足——访厨壹堂集成灶武汉经销商黄薇

icon 2014-06-10 12:11:2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走访厨壹堂盘龙经销商处,领略厨壹堂以及其经销商黄总之魅力!

  采访嘉宾:厨壹堂经销商 黄薇

 采访时间:2014年6月6日周五上午

  采访地点:厨壹堂盘龙城店

产品结缘 品质立足——访厨壹堂集成灶武汉经销商黄薇
厨壹堂经销商黄薇

 新浪家居:黄总,您好,很高兴今天可以采访到您,了解您和厨壹堂的发展,我们知道建材行业拥有多个知名的品牌,相信黄总在加盟厨壹堂之前一定是经过多方考虑的,那是什么原因促使您最终选择了厨壹堂呢?

  黄薇:其实我是跨行业发展,之前做医药医疗器械等,最早接触主要是因为自己用这种集成灶效果很好,再加上这个行业发展得很不错,所以对灶具的行业还是很感兴趣,我去了二十多家工厂考察,主要是杭州广东,当时也看中过其它品牌,无意中看到厨意堂,当时就很感兴趣,使用上确实是没有油烟,再加上各方面的发展都不错,很有前景,最后就选择了他们,目前来讲也运营得不错,客户体验度也很高,口碑也不错!

 新浪家居:您在这一年的销售量如何?与之前相比,有没有一定的提升呢?

  黄薇:我们每年都有增涨,相对于同行做得还是很好的,行业发展也不错。

  新浪家居:今年经济环境不好,而您的销量却如此丰硕,那么您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在大环境不理想的情况下依旧做到销量的提升呢?

 黄薇:行业发展还是不错的,虽然今年市场明显感觉不如去年,但整体上还是不错,相对于同行其它的品牌我们还是做得很好的,比如马上进入淡季我们打算主要做店内活动,包括我们员工导购也会主要走进小区,目前我们片区的业务量还是比较饱和的,现在咨询过来的业主都挺喜欢这个产品的,因为它确实无油烟,再加上现在装修顾客也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

 新浪家居:我们发现黄总对活动是情有独钟的,您抓住每个节日,参加各种品牌活动,并且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那么,您对这样的新型营销模式驾驭得如此得心应手,能不能谈谈这方面的经验?

 黄薇:平时小区活动也做,包括我们员工导购也会主要走进小区,淡季的时候店内活动也做,但服务和售后是很重要的,也是希望顾客能真正感觉我们产品的品质。

  新浪家居:那在平时的销售过程中,您有些怎样的沟通和销售技巧,能与我们分享下吗?

  黄薇:平时我们会多跟其它经销商取经交流,当然我们自身也会加强学习,包括我们的导购员我对她们的指导就是把每一个顾客当作自己的亲要朋友来介绍,平时也会多关注市场的发展和需求,主要对待要用心和真诚,再加上厨壹堂的产品确实用得挺舒心!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产品的售后也是消费者关注的一大重点,那在售后服务方面,您又是怎样做的呢?

  黄薇:目前我们整体售后上没什么问题,特别在使用中都还挺好的,如果是在运输过程中,包括机器震动产生的一些接口的小松动,我们都会及时解决的。后期我主要还是想建立自己的售后团队,比如能够做到像海尔电器等这样的服务体系,做到真正的完善服务。

 新浪家居:感谢黄总给我们分享了这么多,最后请黄总谈谈对厨壹堂品牌的市场前景及看法,以及自己下一步的计划?

 黄薇:对厨壹堂的前景我是非常看好的,今年把这个片区做好后,我想在其它区域进行辐射开新店,当然今年大体上不如去年,但相对同行业而言还是不错的,厨壹堂的品牌实力是很强大的,包括今年被2014十大品牌,我很有信心可以把它做好,把这个市场做得更好,也让顾客使用上真正放心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