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集成灶淮安总代理包义宽:牵手科大 做消费者放心的产品

icon 2014-06-10 17:25:37
icon 0

摘要: 包义宽,科大集成灶淮安总代理,店铺位于西安路锦绣国际装饰城2楼276号。包总在运营科大品牌之前,可谓是经历颇丰,开饭店,做服装,办工厂等诸多经营项目,在经过数月的市场调查,集成灶行业品牌的对比,最终与科大电器牵手,相约相伴,至今已有4年,...

  淮安位于江苏省中北部,江淮平原东部,地处长江三角洲地区,南京都市圈紧密圈层城市,是古淮河与京杭大运河交点,市境内有全国五大淡水湖之一的洪泽湖。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级低碳城市。与扬州等为淮扬菜的主要发源地之一,为江淮流域古文化发源地之一,历史悠久、人杰地灵。

  包义宽,科大集成灶淮安总代理,店铺位于西安路锦绣国际装饰城2楼276号。包总在运营科大品牌之前,可谓是经历颇丰,开饭店,做服装,办工厂等诸多经营项目,在经过数月的市场调查,集成灶行业品牌的对比,最终与科大电器牵手,相约相伴,至今已有4年,风风雨雨,披荆斩棘,现在科大品牌已经位居淮安集成灶行业销售前位。

科大集成灶淮安总代理包义宽:牵手科大 做消费者放心的产品

  包总回忆到,4年前,他就已经开始关注健康产业,并抓准了“环保”这个词,一心想做一番关于“环保”的事业。后来经朋友介绍开始关注集成环保灶行业,并且亲自去参加展销会,去科大集成灶的生产基地实地考察过,看到了工厂的大规模,了解到科大的营销理念,尤其是产品让人放心的质量,无后顾之忧的售后,最终“牵手”科大,从此开启了科大在淮安市场征战的序幕。

科大集成灶淮安总代理包义宽:牵手科大 做消费者放心的产品

  “与科大品牌牵手后最大的收获就是双赢,2012年5月已荣获中国环保灶十大品牌。公司口碑好,我们这些代理商当然更好”,包总告诉记者,“当初选择科大,作为一名科大人一直是让我感到骄傲的事”。

科大集成灶淮安总代理包义宽:牵手科大 做消费者放心的产品

  集成灶虽在现阶段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但在4年前,作为一个新概念,在消费人群中的推广极其困难。包总介绍说,刚开始做淮安市场时确实很吃力,这个新鲜产品,消费者不太解,而且行业20几年都是在做传统的上排式油烟机,下排式一被推出即备受质疑。所以品牌刚刚进驻淮安时,生意不是很好。

  在初期,是过硬的产品质量,无忧的售后服务,公司的宏远目标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和鼓励,我们最先做的是将产品推向大众,坚持每个月定期搞活动,进小区,进街道加上工作人员耐心的讲解,感兴趣的消费者不断增多,由此也培养了最开始的一批客户。亦今为止,包总还是一如既往,坚持活动策划,让科大集成灶走进千家万户。科大集成灶曾获得2010-2011年度淮安消费者信得过建材品牌。

科大集成灶淮安总代理包义宽:牵手科大 做消费者放心的产品

  就这样,一面认真服务于老客户,一面发展新客户,科大集成灶的口碑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回头客带朋友来选购,淮安起步晚,但潜在客户很多,尤其是二次装修这部分的消费人群。在市场摸爬滚打中有了今天的成绩,包总计划,在未来几年,要在锦绣国际装饰城二期再开新店面,把淮安科大做大做好,争取做到苏北地区营销“老大”。

  当记者问到,如果在集成灶这个行业再让你选择一次,是否还会选择科大呢?“我会一如既往的与科大合作”,包总很肯定的回答到。为人淳朴的包总,给人的感觉很实在,处处为顾客着想,热情周到,有问题一个电话随时到,这也是有很多回头客,有些用户甚至推荐了亲朋好友来的理由。

科大集成灶淮安总代理包义宽:牵手科大 做消费者放心的产品 

  最后,包总相对科大公司说:“感谢科大公司为我们代理商提供优质的营销理念,质的产品,优质的售后服务,才能让我们代理商毫无后顾之忧的开拓市场,希望公司能够越来越好,成为我们强有力后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