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企业 你是否还记得营销的“初心”?

icon 2015-08-21 11:59:40
icon 0

摘要:何谓初心?曾在知乎上看到这样一则回答:“初心就是保持最初的那个状态,对一切事物探索和好奇,不被已固有的想法所箍禁。”

  何谓初心?曾在知乎上看到这样一则回答:“初心就是保持最初的那个状态,对一切事物探索和好奇,不被已固有的想法所箍禁。”

  谈到集成灶企业,你还记得决定营销时候的初心吗?是准备用营销真正推动营销进步还是推动企业发展?亦或是想要用营销来站稳企业的脚跟?不得而知。

  当然,社会在进步,追求热点没有错,用热门词汇、热点话题当做营销噱头也没有错。但是偶尔,集成灶是否也得回归营销基本面去理解营销呢?

集成灶企业  你是否还记得营销的“初心”?

  营销初心·本质

  撇去层层叠叠的泡沫,营销的本质究竟是什么?

  如今的商业环境变得愈发复杂,行业内的“大家居时代”、“智能家居”等也越来越常见。许多集成灶企业都纷纷卷入转型或者一系列的重组之中。想要探索营销的“初心”是什么?集成灶企业是否应该先了解营销的本质呢?

  营销初心·产品

  无论商业环境如何变化,营销最基本的东西是没有改变的。

  产品,产品,还是产品。产品的真是意义是在于它是连接消费者和集成灶企业之间的载体,当一个企业进入市场时,产品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当一台集成灶产品能够让顾客满意并且认同,能够在细分市场上撑起一片属于它的天地,这些都要求产品能够真正的做到“理解消费者”。所以想要真正的理解营销的“初心”,就应该回归集成灶产品本身。

  营销初心·消费者

  首先想问一个问题:你真正理解消费者吗?

  在上文里说到了,想要真正的理解营销的“初心”,就应该回归集成灶产品本身。产品做好了,消费者呢?在如今这个品牌经济时代,许多关注点都集中到了消费者的身上。营销整体的驱动是来源于顾客需求的驱动,因此,想要真正地理解营销初心,还是多得多花点时间去理解消费者。

  集成灶企业,你是否还记得营销的“初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