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品牌简介

icon 2012-11-26 11:03:47
icon 0

摘要:芝华仕沙发是香港上市公司敏华控股(HK01999)旗下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品牌,敏华控股致力于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并一直秉承和发扬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性发的企业价值观,旗下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在全球核心...

 

 芝华仕沙发是香港上市公司敏华控股(HK01999)旗下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品牌,敏华控股致力于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并一直秉承和发扬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性发的企业价值观,旗下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在全球核心经济区域均设有分支机构。于香港市场,芝华仕沙发连续多年稳居销售排行榜首位,成为香港市民购买沙发的首选;在国内,芝华仕沙发拥有500余家专卖店,每年为近60万个家庭提供头等舱沙发服务,深得行业和消费者的肯定。

CHEERS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品牌简介何家劲代言芝华仕沙发接受记者采访

    作为中国家具协会沙发专业委员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单位,香港家协副主席单位,中国家具品牌联盟主席单位,芝华仕沙发拥有亚洲最大的功能沙发生产基地,公司特聘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和国内杰出的研发与高级管理人才,自主研发的产品已获得外观及技术专利认证超过300项。2010年,芝华仕沙发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为中国高铁项目提供价值1.45亿港元的沙发产品,充分展示了敏华领先的研发创新能力和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凭借专业化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品牌形象,芝华仕沙发曾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最受网民推崇家居行业品牌”以及历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的“软体系列优质奖”等荣誉。

    芝华仕沙发秉承企业使命“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把最舒适的头等舱沙发带到每位消费者家中。CHEERS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累积了二十年的经验,一直专注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采用精挑细选优质进口材料和自主研发高回弹性海绵,以最精湛的工艺制作出品质卓越的功能沙发并对每件出厂产品都有严格的测试。芝华仕沙发,独具匠心,以时尚、舒适为方向的CHEERS头等舱沙发专为年轻活力、锐意进取、积极开拓的白领精英和都市新贵而开深得追求高质生活族群的爱戴,让每一位使用者都能在家体验头等舱般的舒适享受。CHEERS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的专业与专注,让头等舱的享受延续到家中。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坐感舒适,根据人体需要五大功能――用电脑,阅读,看电视,听音乐,休息,都紧贴身体每一部分,确保消费者在各种条件下都能彻底放松,舒适自如,是注重健康生活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