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鸿国际家居广场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

icon 2012-11-29 14:57:29
icon 0

摘要: 11月28号下午,迅鸿国际家居广场招商新闻发布会于衢州常山县盛大召开,发布现场常山县政府领导,及家具行业协会领导均到场祝贺并讲话。此项目是浙江省重点工程,由衢州迅鸿实业有限公司投资管理运营,于2011年开工建设,预计明年五一开业。商场位于...

  11月28号下午,迅鸿国际家居广场招商新闻发布会于衢州常山县盛大召开,发布现场常山县政府领导,及家具行业协会领导均到场祝贺并讲话。此项目是浙江省重点工程,由衢州迅鸿实业有限公司投资管理运营,于2011年开工建设,预计明年五一开业。商场位于衢州城东新区,320国道与205国道交界口,面积达5万平方,总投资为2.1亿,是2011、2012年省重点、重大项目,是衢州市“互看互学”活动观摩项目,广场几乎涵盖所有家居产业链,是浙西单体面积最大的家居商圈之一。

  发布会现场迅鸿国际家居总经理文新平先生,对浙西建材家居业的现状进行分析,并对迅鸿国际家居广场的定位、优势、营销、管理等整体策划运营思路与大家分享。

迅鸿国际家居广场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

  一:浙西和常山建材家居业现状:

  整个浙西建材家居业在浙江是比较滞后的,专业市场大部分还处在第一代和第二代的模式为主,真正商场化的第四代家居广场很少。与其他发达城市相比是落后的。浙西的常山、开化等地的建材家居专业市场现状让品牌商家尤为堪忧,其基本现状主要如下:

  1、环境差档次低

  建材家居专业市场处在街面店和第一代、第二代市场共存的格局,硬件设施差,没有配套,档次低、购物环境差,服务差。

  2、规模小品牌少

  大部分还处在自发形成的街面店,就是专业市场规模也偏小,品牌少、品类少杂低,家居各品牌缺乏互动互补,无法形成一站式购齐,不利于商家生意的互动提升,消费者选择余地小,消费者跑得很累。

  3、没有科学商业规划

  市场规划混乱,人流动线不科学人性,业态组合配比不合理,商业死角多,商家发展不均衡。

  4、产权分散短期经营

  商铺产权分散,租金相差悬殊,无法统一管理。部分商铺租金价格离奇偏高,上涨幅度很高,商家经营成本太高,无法持续经营。

  5、消费者流失严重

  没有大型专业市场,缺乏优美的购物环境,中高档消费者没有购买欲望,严重流失到衢州、金华、杭州等外地消费。

  6、没有营销推广

  小市场基本没有营销费用,商家做点小广告,无法集聚有效人气,人气主要靠自生自灭。

  7、缺乏统一管理

  市场无法进行“五统一”管理,管理混乱落后。消费者投诉后,缺乏管理手段,造成消费者口碑差的恶性循环。

  8、商家缺乏长远发展平台

  商家缺乏长远和持久的发展力和核心竞争力,品牌商家无法找到一个长远永久发展的经营场所和栖身之地。

  二:项目优势:

  1.项目位于常山县政府规划的建材家具专业市场群带的核心位置,与原先的装饰建材市场互动。总计7万多平方的建材家居商圈。

  2.辐射整个浙西的常山,开化,玉山等县城。

  3.集合了目前最多最全最致命的建材家居品牌,区域和品牌互动,消费者愿意来采购。

  4.除了主要业务外,还配备了银行,超市,餐饮,娱乐等,成为多功能商贸城

  5.专业化团队管理,实行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服务。

  三、管理服务思路

  迅鸿国际采取专业规范的管理手段,商家除了签订租赁合同外,还要签订《市场共同管理合同》,来对商家的经营行为进行约束和提升。成立质量管理中心,客户服务中心来对消费者提供周到专业人性服务。制定了《商户管理手册》,为保证商家的生意和发展,并推出了商家利益保证体系,保证商家的利益和永续经营。迅鸿国际实行商场化管理,按照《商户手册》对商家进行综合考评,按照《营业员手册》对营业员进行培训管理。实行统一服务、统一管理。   

  四、营销思路  市场的兴旺和繁荣主要靠营销广告和活动来形成,迅鸿国际不间断推出营销活动,来打造商场的人气人流。每年投入巨资广告费,推出六位一体(包括高炮户外广告、电视、报纸、电台、DM单页、专业网站杂志)的营销推广体系,把震撼优惠促销和家居文化知识完美结合。迅鸿国际营销广告和手段是覆盖浙西的常山、开化和玉山为主要的区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