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若云:主打品牌战略 力推行业发展

icon 2013-07-24 15:03:36
icon 0

摘要:商若云,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创办人兼董事长,一个看似平凡朴素的女人,在事业上却有着无限的激情和动力。1990年创办帅丰,创新、信念、责任、坚持,风雨二十载,帅丰在她的领导下现已成为中国集成灶行业最具创新研发实力和最强制造、销售的专业化企业之...

  进军电商 完善跟踪服务

  【新浪家居】:十八大提出要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这对于帅丰的营销渠道布局产生怎样的影响?下一步又将如何加强渠道建设和管理?电商渠道是否涉足?具体规划是怎样的?

  【商若云】:目前城乡的老百姓温饱已经不愁,而健康却被忽视,油烟机的使用普及率很低,所以这一块的市场还是很大的。我们帅丰下一步在浙江好易购会进行大力推广,主推城乡这一块,好易购的受众还是很多的,特别是浙江的观众。今年我们帅丰已经在准备电商模式,与嵊州电子商务销量7000多万的浙东电子商务平台以及嵊州工业产值最大的企业天乐共同组建了一个电商平台,预计今年9月份正式开业,这个项目也是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

商若云:主打品牌战略 力推行业发展

帅丰集成灶

 【新浪家居】:您对于电商这个渠道是怎么理解的?目前还是有很多人对电商有质疑,他们认为像集成灶这种大件的消费品实体店更放心一点,您怎么看?

  【商若云】:我认为实体店也好,电商模式也好,要做到卖出去的产品有人跟踪服务才是关键。电商对于任何一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个庞大的工程,比如说全国联保,不管线下还是线上,服务都需要有人来做。今年我们开始做电商模式,也是看到电商的发展趋势。我们帅丰从2005年开始投入外贸,目前在嵊州做的也是比较好的,电商模式对于外贸更有帮助。集成灶不像服装,买了不合适就不穿,集成灶天天在用,顿顿在用,出现问题就需要保修,这个时候客服的作用很大。电商对于人才的要求比较高,需要专业的人才来负责。所以下一步在人才选拔方面我们会非常的重视。我们的电商模式是这样的,有代理商的地方我们就卖,没代理商的我们不卖,卖出去没有人负责是万万不行的,让消费者买的舒心,用的放心。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做人的标准,

 【新浪家居】:帅丰的品牌代言人是被大家熟知的中国著名女演员海清,为什么选择海清作为代言人,当初在选择代言人方面做了哪方面的工作?

  【商若云】:海清老师一直是被大家认可的“中国第一媳妇”形象,往往在20-60岁之间的人都非常喜欢她。能够为厨房代言的人不就应该是媳妇的形象吗,而且她本身给予别人一种健康、阳光的感觉,所以目前来看海清老师作为厨房代言依旧是最佳人选。我们新的广告片马上要问世了,定于8月1号重新拍摄。原来的广告片已整整三年,三年内我们产品有所升级,我相信海清老师也会有所改变。新的广告片会以家和健康为主题,紧紧地切合我们产品的宗旨。

  【新浪家居】:2013年上海厨卫展以及广州建博会,帅丰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军企业都参与到展会其中,这两次展会您最大的体会是什么?

 【商若云】:广州建博会集成灶行业参展的只有两家,帅丰作为其中一家,无论是展馆位置还是展馆设计等方面都非常的出众。上海厨卫展那一次我们展馆不是太大,布局方面也是在尝试,还是有很多需要进步的地方。2013年11月份将会有一场大型的展会,我们特地向五金协会组织申请到一个大的展位,这一次我们会在展馆的设计、布局、风格等方面进行创新,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一定的惊喜。而且这一次展会,我们会配合新闻发布会,并会邀请国内顶级的五金协会专家莅临指导。这一次的展会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非常的期待这次的展会。

  【新浪家居】:您怎么看待整个集成灶行业的发展趋势?

  【商若云】:这个东西很难说,我不知道其他品牌怎么看,总之,我们帅丰卖出去的产品是实实在在凭良心卖出去的,所以我相信未来的路我们会走的更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