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若云:主打品牌战略 力推行业发展

icon 2013-07-24 15:03:36
icon 0

摘要:商若云,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创办人兼董事长,一个看似平凡朴素的女人,在事业上却有着无限的激情和动力。1990年创办帅丰,创新、信念、责任、坚持,风雨二十载,帅丰在她的领导下现已成为中国集成灶行业最具创新研发实力和最强制造、销售的专业化企业之...

商若云:主打品牌战略 力推行业发展
阅历令人优雅,沉淀令人淡然

  阅历令人优雅,沉淀令人淡然

  【新浪家居】:您选拔人才的标准是什么?

  【商若云】:在人才方面,我坚持一句话,“对于不同的人来说,文化是不重要的,对于同一个人来说,文化很重要”。我历来是这个观点,目前一直受用。

  【新浪家居】:您最初的梦想是什么,是像现在一样成为一个企业家吗?

  【商若云】:不能说是企业家,这个称呼有点大。我们嵊州的企业都不是特别大,也都是根据自己的能力,一步一个脚印的在经营,只要对得起消费者,对得起自己就行。整个集成灶行业兴起的话也就是五年左右,真正大批量生产也就是在最近的几年。而我们帅丰正式这个行业的首航者,从2005年开始研发生产集成灶,特别是对侧吸下排技术的研发,也是开创了油烟机的新时代。想想到今年,我们帅丰的集成灶已经上市5年多,从市场的反应来看,无论是质量还是服务都受到了市场的认可。

  【新浪家居】:作为一个女性企业家您会感到累吗?

  【商若云】:工作从来不会让我累,因为本身人活着就需要工作。像我每天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处理,但依旧不会感到累,因为我知道这是一种责任。有的人老是在笑,有的人老是愁眉苦脸,后者要比前者要累,因为他需要愁眉苦脸。在我看来,人活的简单就好。

  【新浪家居】:您怎么平衡自己的家庭和工作?

  【商若云】:家庭第一,工作第二,稳定的家庭才有愉快的工作。我女儿目前在美国林肯大学读书,今年本科毕业,美国人特别讲究,有毕业旅行,所以我今年要参加女儿的毕业旅行,心里很期待很开心。那这段时间就要求自己忙一些,赶紧把工作都做完,但依旧不会感到累,因为心里有向往,所以人心态和心情非常重要。

 【新浪家居】:您个人有没有比较欣赏的企业家?

  【商若云】:我认为企业能够真正做到有贡献,对行业有影响的都很厉害,像马云我认为他就很厉害,相信他肯定也付出很多。目前我还需要不断努力,能够真正把集成灶行业带好,三五年后帅丰依旧领航,我就很满足了。

 【新浪家居】:您在工作之余有什么爱好?

  【商若云】:我的爱好不是特别多,平常喜欢散散步,每年给自己一定假期去旅游,其次可能就是喜欢销售方面的一些东西,下班之后与经销商电话一起探讨营销方面的新发现等等。我的生活很简单,简单中充满着期盼和快乐!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