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集成灶钟传良:打造整体厨房健康新理念

icon 2014-06-05 11:33:53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厨卫盛宴上海厨卫展启幕,引爆厨卫狂欢。5月28日-31日,第19界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上千厨卫品牌闪耀登场,逐鹿申城。

  一年一度的厨卫盛宴上海厨卫展启幕,引爆厨卫狂欢。5月28日-31日,第19界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上千厨卫品牌闪耀登场,逐鹿申城。

  上海厨卫展(KBC)是继法兰克福展(ISH)与米兰展(MCE)之后的世界第三大专业厨卫展会,是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上海厨 卫展素有“中国厨房卫浴奥斯卡”之称,参加品牌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吸引观展商,为夺人耳目,不惜剑走偏锋。在历经喧嚣浮躁之后,上海厨卫展洗尽铅华,回归本源,产品才是最有力的武器。  

  参展品牌为彰显实力和吸引客商,纷纷搬出最新最闪亮的产品,因此上海厨卫展成为国内最新最全的潮流产品聚集地。不仅如此,上海厨卫展以其超高的人气吸引中外客商,成为中国厨卫产品内销与外贸的重要渠道,是国际厨卫产品买家首选专业采购平台,在行业内地位举足轻重。  

  新浪家居杭州站采编分队来到本届厨卫展现场,为您带来最新鲜的厨房盛宴!  

  采访嘉宾: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钟传良    

  采访地点:第19届上海厨卫展现场   

美大集成灶钟传良:打造整体厨房健康新理念
 

  【新浪家居】首先请钟总帮我们简单介绍下这次美大展馆的设计主题是什么?

  【钟传良】这次美大的展馆体现的是健康厨房设计主题的概念,所以我们展馆整体设计风格到展品,都是围绕健康厨房的产品系列,包括美大集成灶,美大顶厨和美大净水器系列。

  【新浪家居】 您刚才也提到打造整体厨房健康厨房理念,这次美大给我们带来哪些新产品?

  【钟传良】我们美大顶厨在这次厨卫展第一次展出,这是我们美大公司第一次研发上市的产品。也是围绕健康厨房健康用水的理念,集成灶解决油烟污染,我们解决水污染。

  【新浪家居】从今天上午的人流量来看,您觉得今年的展会和往年相比怎么样?

  【钟传良】今年总体人流量还跟往年差不多。人气还是非常旺,还是不错的。

 

美大集成灶钟传良:打造整体厨房健康新理念

 

  【新浪家居】现在关于展会营销各抒己见,有人认为展会人越来越少了,您怎么看?

  【钟传良】我认为人流量是要关注的一个点,但是我们应该看重的是来的人的层次品质,也就是人流量的有效性,厨卫展专业性比较强,来的人会减少,但是专业性会强一点。作为企业来讲,有效人群质量其实更有效。

  【新浪家居】了解到美大目前在打造健康厨房理念,新的定位让美大有什么战略或者品牌推广计划?

  【钟传良】首先新定位是整体健康厨房概念,不光是电器,我们是整体健康厨房,围绕新的概念我们要加大宣传。包括展会也是今年新的品牌宣传手段,包括三月份家电展也参加了。可能十月份中国五金展我们也要参加,展会这块我们会积极的投入积极的参加。然后其他的网络媒体,电视媒体,我们也是围绕着新的品牌定位,将加大力度的推广。

  【新浪家居】美大作为我们行业的领导者,您这么看待整个行业的发展?

  【钟传良】这次展会集成灶行业有很多厂家参展,集成灶行业得到快速发展,整个行业市场占有率快速提高。我认为是好事,毕竟科技是发展趋势,集成灶有很大的竞争优势,作为厨房里老百姓最关注的还是油烟。怎么能够排除油烟,我认为这个行业前途无量。

  【新浪家居】 钟总您对这次展会预期怎样?

  【钟传良】我相信会取的圆满成功,我们也希望美大这次展会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