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 让爱不再含蓄

icon 2014-06-05 10:29:56
icon 0

摘要: 新装的美大集成灶,确实不一般,点亮了整个厨房,以前家人在一起时,总觉得客厅是这个家的亮点,现在一瞧,厨房才是最漂亮的。撇开与客厅的连接处不说,单就橱柜与灶的设计结合,堪称妙不可言。就这么简单的镶嵌,像极了橱柜的一部分,十分协调。

  庄子云:节饮食以养胃,多读书以养胆。这么多年,只听了庄子一半的教诲,前半句实在没办法遵守。习惯了妈妈的好手艺,每次都会当个“光盘族”,也不怎么节制饮食,只不过妈妈做什么,我就吃什么,奇怪的是到现在身体还是很棒。

  前段时间,朋友们都在讨论舌尖美食应该用什么样的灶具,也是出于那样的契机,让我挖掘出集成灶这样的现代厨电。因为他的吸油烟率可达到百分百,所以在一次家庭聚餐后,我这不经意间的提及,母亲渴望的眼神让我明白,原来母亲最大的渴望莫过于拥有这样一个干净的厨房。能保证自己健康的同时,家人也会健康,所以,我就一直在计划家里厨房改建一事,只不过不想太过于表现,毕竟我不是一个过于表现讨好之人。赶巧母亲节到了,正好借这个契机,不用太含蓄的表达我的情感。

感恩母亲节 让爱不再含蓄

  新装的美大集成灶,确实不一般,点亮了整个厨房,以前家人在一起时,总觉得客厅是这个家的亮点,现在一瞧,厨房才是最漂亮的。撇开与客厅的连接处不说,单就橱柜与灶的设计结合,堪称妙不可言。就这么简单的镶嵌,像极了橱柜的一部分,十分协调。

  再看它的强劲抽烟效果,这才是妙处的关键。第一次使用,母亲稍微有点不习惯。因为他不知道怎样去调节风力大小,不过简单的示范之后,母亲便能操作自如。跟平时做菜一样,因为没有油烟飘散,母亲做菜的心情更好了,以前闻到油烟会咳嗽,今天一声咳嗽都没听到。暗自庆幸自己选对了。

  看着在厨房忙碌的母亲,看着两鬓已然起白。我忽然意识到,母亲年纪大了,她在厨房已经度过了大半个世纪,但是她现在的愿望只是有一间好的厨房,可以更好更久地为儿女们默默点燃人间烟火。这个带有美大集成灶的健康厨房,是我给母亲打造的家庭式度假天堂,送给母亲养生的一块净土。

  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在母亲节都能健康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