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用吸油烟率说话 三款奇葩高端智控集成灶推荐

icon 2014-07-18 13:52:50
icon 0

摘要: 编辑点评:美大MINI是美大集成灶双灶配置中以最灵巧著称。进入中高端家装视野后,美大MINI可谓是领将之势,对于本机来说也的确实非常难得的。出去本身的灵巧,整机钢化玻璃,黑色大气,加入自动开启风机的智能操控,使得无论是吸油净烟还是享受厨房...

  当集成厨房备受追捧,取代传统厨房基本功能的前提下,更增添集成的乐趣,而很多品牌集成灶相继在集成功能上下足了功夫。其实欧式烟机领导的整体厨房概念在外观色调与质感上已经非常成功,但随着集成灶在整体空间更加合理科学的组合中,逐渐占据优势,高效抽烟与智控操作的便捷,这方面体验越来越被重视。今天,撇开集成灶无与伦比的吸油烟率,从另外视角看看这些抽烟强劲的集成灶还具有怎样的特点。期待精彩:

  【第一款】主打吸油烟但不是唯一:美大飞弧

  美大飞弧,极致的外观非常引人瞩目,恰似侧吸中的完美弧度,在静夜中绽放西域迷情。显示屏控制器掺入高端数据操控,含LED补光智能夜灯,蓝色荧光,美仑美奂。独特之处随童锁开启自动点亮,如白天不需要,短按童锁,3秒自动关闭蓝灯;长按,则又进入童锁保护状态。

不只用吸油烟率说话 三款奇葩高端智控集成灶推荐

  编辑点评:

  美大飞弧唯美尊贵,放在家中没有普通侧吸的笨重,质感十足的外观,提升品味,使得整机无论从哪一方面都显得十分优秀。新品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第二款】雕黑晶钻质感女性最爱:美大飞天

  整机覆以黑金钢玻璃,线条流畅,视觉效果十分细腻。采用的材质与飞弧大体相同,只不过在结构设计时出于对油烟机清洗考虑,尤其巧妙结合“不移整机拆电机”“分秒轻松拆移挡风板”的方式,使得油烟机拆洗高效方便,这是它不容小觑的优势,也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

  编辑点评:美大飞天搭载全新外观,不仅在性能方面提升更使操作便捷,靓丽外观,对于女性对精致生活本身的挑剔,飞天恰恰满足她们的需求,成为新一代女性时尚健康厨房的顶配。DIY好男人分秒拆卸易清洗设计,更是好男儿爱妻厨房的黄金搭档。

不只用吸油烟率说话 三款奇葩高端智控集成灶推荐

  【第三款】精致玲珑也出彩:美大MINI

  迷你厨房、开放式厨房、整体厨房等字眼在房价飙升的地产市场中惹得众人爱不释手,它的优势不仅仅源于对空间整体性的把控、对房间面积的低要求,甚至于还是一种家居风尚。美大MINI不过是在满足日常烹饪条件下,更多迎合消费者对厨房大小、美观度的需求,双灶配置,长度75cm,平视按键操控,最佳的视觉距离和角度,让美厨空间随意搭配,厨房智能不需要死盯抽油烟率。

不只用吸油烟率说话 三款奇葩高端智控集成灶推荐

  编辑点评:美大MINI是美大集成灶双灶配置中以最灵巧著称。进入中高端家装视野后,美大MINI可谓是领将之势,对于本机来说也的确实非常难得的。出去本身的灵巧,整机钢化玻璃,黑色大气,加入自动开启风机的智能操控,使得无论是吸油净烟还是享受厨房意境都能有不错表现。三寸爱厨,源自掌勺的健康,美大MINI是你最佳之选。

  总结:尽管以上三款侧吸下排集成灶在外观(含尺寸、材质、色彩)和工艺上均有特色,但抽油烟效果还是不容忽视。美大集成灶高达99.6%的抽油烟率,带来厨房健康清爽的同时,也让更多人爱上厨房。要想烹出美食,硬件材料也是值得重视,光有外观,那也只不过是鸡肋般的摆设罢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