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飞天-智能集成灶”为什么这么火

icon 2014-07-18 14:08:37
icon 0

摘要: “美大飞天-智能集成灶火了!记者在商场发现,今年家电卖场掀起了一股智能风。一边是彩电大打智能牌,另一边是美大集成灶高举“智能”旗帜,双双搅热了卖场。作为一项油烟机科技创新成果, 2014年,“美大飞天智能集成灶”入围中国家电博览会“艾普兰...

  “美大飞天-智能集成灶火了!记者在商场发现,今年家电卖场掀起了一股智能风。一边是彩电大打智能牌,另一边是美大集成灶高举“智能”旗帜,双双搅热了卖场。作为一项油烟机科技创新成果, 2014年,“美大飞天智能集成灶”入围中国家电博览会“艾普兰产品奖”。

  与美大持续创新形成对比,记者也获悉行业内还有一些油烟机企业走的是一条“自娱自乐”的研发路线,通过不断提升大风量指标来追逐“商业利益”。针对有商家在卖场打出的多少秒“换个新厨房”、“超大风量”、“超大风压”的新概念,油烟机行业权威专家一针见血地指出,这就是个噱头。“北方冬季零下十几度或零下几十度的低温度下,油烟机如何做到这一点呢?南方夏季高温,湿热的空调居室又如何做到这一点呢?” 

美大“飞天-智能集成灶”为什么这么火
 

 

  追求风量风压与风速,会把油烟机产品创新逼入死胡同! “超大风量”、“超大风压”之类的概念之所以还能存在,就是因为消费者并不知道这些指标是反科学的。而且我们在商场选购油烟机时,商家也是在这样的环境中示范的,让我们觉得很“强劲”,但一旦拿到厨房这个特定环境中,这种“强劲”就不灵了,油烟仍然清除不尽。

  其实,传统油烟机的吸风口距离油烟的源头(锅沿)有60-90CM的距离,油烟在升腾的过程中难免扩散逃逸。而且,这个距离当中恰好暴露着人的头部面部,很多油烟不但侵害面部皮肤,而且通过呼吸道进入人体,引起人体支气管和肺部多重病变,油烟中的化学物质苯并芘是强烈的致癌物,对人体健康带来巨大的危害。

  美大集成灶首创下排油烟系统 ,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将油烟“往上走”改为“向下排”,让油烟远离人体,把油烟与环境双向隔离,实现吸排距离最小化,使油烟在升腾的瞬间就被强力向下吸走,快速排出,完全避免了油烟的扩散,让厨房没有油烟味。同时,还大为降低燃烧废气的排放,保持空气清爽,呵护人体健康!

  油烟机企业要彻底解决油烟问题,必须采用系统全面的思路来解决。为此,美大公司首创下排油烟系统,该技术更符合中国厨房烹饪的实际情况,面对烹饪时的油烟零距离搞定,既能实现很好的排烟效果,又能保持最佳噪音水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