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和高认可才是真高端

icon 2014-07-18 13:58:29
icon 0

摘要: 美大集成灶,把高端理念用到更正确的地方,用无与伦比的净烟效果影响消费者,并且切实为所有顾客提供高端的服务,及时到位,把高品质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提供到任何一个顾客,真正的高端表现。因此,美大集成灶赢得了众多拥趸的追捧!并将美大介绍给亲朋好...

  必须承认,这些年来社会上浮躁的风气保重了追求“高端”的需求,有些消费者希望被他人承认,高端产品、或者简单地说就是“高端的价格”是他们知道的炫耀自我的唯一方式,而对真正的功能和性价比放松了要求。

高品质和高认可才是真高端
 

  其实,国际上的高端品牌,哪怕是最奢华的一些品牌,也都有朴实的一面,也有真正比别家更实用的功能在,比如LV最早确实是做马具皮具的,比如瑞士手表确实能用几代人而不出问题。简单的,如挪威品牌Stokke,它最著名的简洁设计的木椅子,一把要卖接近2000元,但一直畅销了20多年,受到各国人民的追捧。实际上,Stokke这20来年就只做那一把椅子,很少革新,也不提高端。但它确实是一把非常好用的椅子,可以从儿童期一直用到老都不会坏也不过时的椅子。而为了让这把椅子成为合格的儿童餐椅,他们调查了世界各地的餐桌设计,最终确定餐桌最常见的高度是75厘米。正是这种塌实的作风造就了现在世界上众多的高端品牌。

  美大集成灶,把高端理念用到更正确的地方,用无与伦比的净烟效果影响消费者,并且切实为所有顾客提供高端的服务,及时到位,把高品质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提供到任何一个顾客,真正的高端表现。因此,美大集成灶赢得了众多拥趸的追捧!并将美大介绍给亲朋好友,一起享受美大高端健康的厨房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