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携手北京大学共建“鸿雁电器研究中心”

icon 2015-02-09 09:39:16
icon 0

摘要: 为发挥研究型大学在国家创新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结合企业成果转化、产业发展的优势,共同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贡献。在本月17日的“浙江与北京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成功签署协议并确定: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将与北京大学工学院杭州未来科技城...

鸿雁携手北京大学共建“鸿雁电器研究中心”

  为发挥研究型大学在国家创新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结合企业成果转化、产业发展的优势,共同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贡献。在本月17日的“浙江与北京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成功签署协议并确定: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将与北京大学工学院杭州未来科技城研究院共建“北京大学工学院杭州未来科技城研究院鸿雁电器研究中心”。
北京大学工学院杭州未来科技城研究院与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的此次合作将以“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为指导,预计通过3-5年的建设,形成一支结构合理、创新能力卓越的研发队伍,运行管理体系先进高效,产生的有重大应用前景的战略性研究成果得到国际同行的广泛认同,产生的先进技术及科技成果被企业广泛接受与应用,培养的专门人才得到社会广泛认同与欢迎。
据了解,北京大学工学院杭州未来科技城研究院将在此次共建合作中发挥自身的学科及人才优势,结合鸿雁电器的发展规划,开展智能家居、LED照明、智慧城市等领域研发及技术服务。其中主要包括,光电、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新能源等领域系列产品的研发工作。研究中心建成后,双方将共同投入资源、共同确定研究项目,并致力于成为紧密围绕国家与区域、产业发展战略需求、在国际同领域有相当影响的高水平研究机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