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携手中国好家居工厂总裁 春天里放实价

icon 2015-04-20 11:05:54
icon 0

摘要: 4月19日,全国性知名品牌活动——《中国好家居》席卷杭城古墩路新时代卖场,在这一天,现场齐聚了3000多户业主。据了解,在同一天,全国范围内更有万店千城同步齐发,共同发起了这场盛况空间的活动。而这也是中国好家居首季惠民工程活动,并且自创办...

  中国好家居家在春天里

  ——新时代携手中国好家居工厂总裁春天里放实价

  4月19日,全国性知名品牌活动——《中国好家居》席卷杭城古墩路新时代卖场,在这一天,现场齐聚了3000多户业主。据了解,在同一天,全国范围内更有万店千城同步齐发,共同发起了这场盛况空间的活动。而这也是中国好家居首季惠民工程活动,并且自创办以来规模最大,声势浩大的一场有主阵地且具有连发性的活动。据悉,本次活动由杭州知名策划机构登高营销策划机构 策划,更是整合多方资源,就此形成了本次活动的引人注目的声势。

新时代携手中国好家居工厂总裁  春天里放实价新时代携手中国好家居工厂总裁大放价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活动的公正、透明和权威,《中国好家居》请来了国内著名主持人,共同来见证本次活动的盛会。

新时代携手中国好家居工厂总裁  春天里放实价新时代携手中国好家居工厂总裁  春天里放实价

  14大品牌工厂总裁都来了

  特批价也来了!

  此次,新时代作为中国好家居全国活动的主会场,汇聚了TOTO卫浴、马可波罗磁砖、顾家家居、金牌厨柜、索菲亚衣柜、TATA木门、朗斯淋浴房、圣象地板、方太厨电、瑞宝壁纸、喜临门床垫、意风家具、今顶集成吊顶、松堡王国儿童家具等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品牌。  

新时代携手中国好家居工厂总裁  春天里放实价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记者在新时代卖场里看到,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杭城消费者购买家居建材的热情。中午的时候联盟品牌展位前就有消费者在排队,客流量持续不减。活动过程中,不仅有总裁放价,免费大礼,增值服务,现场抽奖,而且还让业主尽情享受团购锯惠的乐趣。

新时代携手中国好家居工厂总裁  春天里放实价现场总裁放价

  这一次,来的都是工厂的一把手,总裁亲至,特批价格!本次活动中现场所有品牌工厂老总齐聚新时代现场特批独家优惠价,参与了本次活动的业主尽享了14大品牌工厂直供价、并且同时获得真金白银的联购返现,为参与活动的业主带来千元的实惠。

新时代携手中国好家居工厂总裁  春天里放实价现场每个展位都人来人往

  国内知名主持人亲临现场

  见证活动盛况

新时代携手中国好家居工厂总裁  春天里放实价

  本次活动,品牌总部联合做出保价和服务承诺。为此特别邀请了国内著名主持人,这位大咖此次前来活动现场,更多的是考虑到活动的公平和公正,同时参与到活动中,也更进一步见证了本次活动价格的透明。

新时代携手中国好家居工厂总裁  春天里放实价

  而不仅仅有著名主持人,主办方更特别邀请了专业的第三方以及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做全程监督,让业主买得省心、放心!

新时代携手中国好家居工厂总裁  春天里放实价

  中国好家居联盟会长、朗斯淋浴房董事长向伟昌告诉记者,中国好家居联盟此次推出了家居建材行业史无前例的线上、线下全国联动惠民工程,这是一项利国惠民的创新之举。惠民工程推出活动当天购买,享受全年最低价,价格打折,但服务绝不打折,真正将实实在在的优惠价格与优质服务送给大家,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尽享尊贵的“五星级”的家。

  相信此次中国好家居杭州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会一定程度上丰富家装建材零售的渠道形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