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软床新代言 张佳宁牵手深圳皮诺凯丹

icon 2015-04-28 09:53:05
icon 0

摘要:4月25日,知名青年演员张佳宁签约代言深圳皮诺凯丹家具,共同携手推广皮诺凯丹品牌。当天中午,签约双方在上海市松江区假日酒店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众多媒体参与了现场活动

  4月25日,知名青年演员张佳宁签约代言深圳皮诺凯丹家具,共同携手推广皮诺凯丹品牌。当天中午,签约双方在上海市松江区假日酒店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众多媒体参与了现场活动。

沙发软床新代言  张佳宁牵手深圳皮诺凯丹

  张佳宁,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同年因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潘美丽一角被观众熟知。2013年12月23日,张佳宁凭借《老爸的爱情》中的优异表演获得2013乐视盛典“年度电视剧卓越女演员”的称号。《裸婚之后》中张佳宁饰演的“闪婚族”小媳妇十分亮眼,清纯清新的外形,加上纯熟而不做作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佳宁健康的形象,良好的口碑也是青年演员中的佼佼者。

沙发软床新代言  张佳宁牵手深圳皮诺凯丹

  据皮诺凯丹董事长张泰极介绍,深圳皮诺凯丹家具自创立以来,致力于家居沙发、软床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同时,皮诺凯丹把品质视为企业生命的灵魂,更加关注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设计制造出更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融合上乘工艺和先进技术,打造更加舒适温馨的家居环境。此次签约张佳宁作为品牌代言人,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选择,张泰极认为张佳宁个人的形象和气质与皮诺凯丹产品比较匹配,能够很好地诠释皮诺凯丹品牌和产品的内涵,这也是皮诺凯丹营造企业品牌文化,树立阳光健康的品牌价值的体现。

  张泰极认为,一直以来,皮诺凯丹致力为消费者营造温馨舒适的家居生活,通过青年演员张佳宁如“邻家女孩”一般青春、阳光、亲和气质形象的演绎,将为皮诺凯丹带来一股清新的春风,使皮诺凯丹品牌的传播更上一个台阶。张泰极也表示,公司也将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产品质量标准,认真做好服务,为繁荣市场和行业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