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与服务为重心 共同发展集成灶企业

icon 2015-07-29 10:31:01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消费的时候除了在意产品本身的品质以外,也越来越注重产品周边的配套服务。集成灶产品作为一个新兴的厨房用品,更应该注重售后服务。只有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前来购买。

品质与服务为重心 共同发展集成灶企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消费的时候除了在意产品本身的品质以外,也越来越注重产品周边的配套服务。集成灶产品作为一个新兴的厨房用品,更应该注重售后服务。只有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前来购买。

  社会因素推动集成灶企业服务体系建设

  政府在服务体系上的引导,对于集成灶等制造行业而言,无疑起到了一个推动作用。不仅是互联网时代下企业经营思路的转变,也是行业由价格战上升到服务战的必然结果。纵观当下集成灶市场,企业逐渐的竞争愈发无序,在人们物质文化生活逐渐提升的今天,服务的意义也就更加凸显。

  服务是市场营销的一个重要环节,很多消费者购买某商品的时候大部分情况是考虑其服务是否周到,集成灶企业应该积极认识到这一变化。服务做到位,必然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销售业绩。竞争是残酷的,集成灶企业想要在夹缝中求得生存,就需要永葆与时俱进的心态,这样才能在白热化的竞争形势中,谋得一席之地。

  集成灶企业需借助服务水平提升销量

  时下互联网圈流行的经营思路是“羊毛出在狗身上,让猪来买单”。通过引流工具带动整个网站,再由利润爆发点去赚钱,它完全摒弃了零售行业数十年依靠产品差价赚取利润的传统思路。单纯低价只能起到吸引消费者、拉升流量的作用。这也是传统电商在经历价格战、长期亏损后在经营路径方面给零售行业带来的新思考。

  随着零售渠道多元化,集成灶产品的价格越来越透明,同时也走向薄利多销。集成灶渠道轮番价格战对消费者的刺激力度逐渐弱化,但是售后服务不仅可以提升用户体验,在行业散乱局面下,还可以依靠标准化、社会化服务提升收入。这对于集成灶企业而言,亦是其提升销售额,扩大市场份额的有效方式。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正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与此同时,对集成灶企业的发展模式也造成了不小程度的影响,在互联网思维逐渐成为主流的当下,企业顺势提升服务水平才有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