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宜春建博会展风采

icon 2015-07-30 10:46:27
icon 0

摘要:7月25号,宜春建博会在江西宜春拉开序幕,数家品牌联盟出席。当天,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帅丰多年来的支持,特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现场签单热潮不退,帅丰斩获32单,展出了近年来精心研制,性能卓越的集成灶产品,彰显了品牌的魅力。

  7月25号,宜春建博会在江西宜春拉开序幕,数家品牌联盟出席。当天,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帅丰多年来的支持,特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现场签单热潮不退,帅丰斩获32单,展出了近年来精心研制,性能卓越的集成灶产品,彰显了品牌的魅力。 

帅丰集成灶宜春建博会展风采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飞速发展的中国,集成灶在这个伟大国度和所有的新生事物、新兴行业一样,它的出现和发展都是迅速而多元的。巨大的市场潜力背后,各路英豪竞相发力,各种概念和理念层出不穷。

帅丰集成灶宜春建博会展风采

  细数这些年出现且占有一定市场份额的品牌的产品理念,健康与环保;现代与时尚;以及品质与性价比,无疑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关键词”,而帅丰集成灶忠于顾客的回馈感受,研发集这些功能理念于一身的创新集成灶。

帅丰集成灶宜春建博会展风采

  其实,作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和创新型产品,帅丰集成灶还有很多值得一书的地方。从夺冠“十大集成灶品牌“到“浙江省知名商号”,又一举拿下“绍兴市成长型新锐企业奖”,再到代表业内唯一参与起草集成灶国际标准的单位,帅丰的每一步都走得稳健而踏实,相信未来的帅丰必定会绽放无尽光芒。

帅丰集成灶宜春建博会展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