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同开 互联网家装距离我们真的远吗?

icon 2015-10-14 13:51:52
icon 0

摘要:为了能够实现互联网家线上与线下的完美互动,构家此次推出了“九城同开”的活动,旨在向用户传递互联网家的精髓,并强化人们对于互联网家的印象,并以此来改变人们对于互联网家的相关疑虑,让互联网家装真切地呈现在人们面前。

  互联网家装是一个新生的词汇。它主要是指借助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手段将设计、施工、维保等相关环节进行高度整合,带给传统装修一种颠覆性的改变,并让人们在这个过程中享受到装修带来的愉悦与快感。

  作为“互联网家”概念的首倡者,构家一直都将颠覆传统装修作为自己的使命付诸于践行。而他们对于线上与线下的完美对接更是让看似遥不可及的互联网家一步一步照进现实。

九城同开 互联网家装距离我们真的远吗?

  借助先进的IDI系统对不同的装修风格进行解码,开发出不同的产品包;通过科学规范的操作流程标准规范整个装修过程,以实时监控系统对装修的每一步都进行监控;通过与工商银行合作开发“购家宝”将装修分解成不同的环节,业主只有在每一个装修环节满意之后,装修款项才会打到构家账户上……这些有着深刻的互联网烙印的互联网家装让我们找到了一条规避传统装修的捷径。

  受到传统装修各种黑幕与痛点的影响,人们对于装修有了一种先入为主的“心理免疫”。谈及装修,人们头脑中的印象总是与施工不规范、装修不科学、设计不合理、预算不合理、服务不到位等问题联系起来。而互联网家时代的到来,让这些传统装修的弊病被一一清除,人们开始将目光转移到当下较为火热的互联网家装市场。

九城同开 互联网家装距离我们真的远吗?

  作为一种全新的互联网衍生事物,互联网家从一开始出现便受到众多人的关注,资本投资的风向标更是早已将关注的触角触及到这一领域。土巴兔、齐家网、爱空间等互联网家装企业陆续获得风投资本的青睐便是一个非常有力的证明。资本虽已先动,但这些企业并未给装修这个与广大民众息息相关的行业带来较为明显的变化,消费者的痛点依然存在。而构家却是真正参与到实际装修过程中,从根本上改变传统装修的问题和弊病,真正带给用户一种舒心的体验。

  为了能够实现互联网家线上与线下的完美互动,构家此次推出了“九城同开”的活动,旨在向用户传递互联网家的精髓,并强化人们对于互联网家的印象,并以此来改变人们对于互联网家的相关疑虑,让互联网家装真切地呈现在人们面前。

九城同开 互联网家装距离我们真的远吗?构家杭州城北4S店开业

  据悉,此次构家九城同开的活动,主要分布在杭州、广州、瑞安、珠海、佛山、瑞安、宁波、铜陵等地。对于很多对于互联网家装充满期待的业主来讲,此次“九城同开”无疑是一次全方面了解互联网家,了解构家的绝佳机会。

  线上与线下的完美互动能够更加全面而又直接地展示互联网家的概念,更能打消消费者的疑虑,让消费者对互联网家有一个整体的认识。从杭州构家城北4S店的试营业情况来看,互联网家以一种颠覆性的方式完全改变了人们对于互联网家的看法。杭州构家城北4S在试营业时半天的交易额就突破了400万,而在当天共计签单有13之多。如此惊人的签单量,如此高的交易额对于很多传统家装公司来讲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因为这相当于他们一年总的交易额。

  作为九城同开活动的序幕,杭州城北构家4S的火爆反映了人们对于互联网家的无限期待,而构家以一种从未有过的体验让人们对于装修的痛点烟消云散。一键购家的便捷、全方位解码的精准、先装修后付款的舒心、全天候监控的放心让人们在传统装修中经常遇到痛点的环节变成了一个轻松愉悦的过程,用户在装修过程中遇到的不再是各种意想不到的陷阱,更多的是一种享受。

  九城同开无疑将会点燃构家互联网家的燎原之势,而作为一项全国性的活动,广大用户还将会在这次九城同开的活动中,体验到一种前所未有的装修体验,并能够真切地感受到互联网家装已经真切地来到了我们面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