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万物生长好心情 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带你玩转泛家居美学大赏

icon 2017-04-30 17:52:23
icon 0

摘要:春光明媚,五一小长假如期而至,万物生长活力满满,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也拉开了一场“春祭·万物生长”的泛生活美学大赏!大咖朗读、儿童戏剧、浙宝贝海选、催眠大师,花艺互动,还有至高6%现金返现奉上一场国际家居艺术嘉年

    春光明媚,五一小长假如期而至,万物生长活力满满,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也拉开了一场“春祭·万物生长”的泛生活美学大赏!大咖朗读、儿童戏剧、浙宝贝海选、催眠大师,花艺互动,还有至高6%现金返现奉上一场国际家居艺术嘉年华!

在

内容&平台,线上&线下   

杭州泛家居生活美学新标杆

    4月29日下午,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携手1054西湖之声主持人纳兰和一众朗读者嘉宾,为我们分享了那些围绕在我们身边的美和感动,特邀嘉宾中国首席男模傅正刚也现身说法,当我们主动感知追求,一杯茶的香气,一缕阳光的温度,一条毛巾的触感,一个步伐的轻盈或有力……

看

     在此次活动上,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也与1054西湖之声电台联合发布了《1054生活+》栏目,无论是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十多年来在高品质家居生活领域的坚持浸润,还是1054西湖之声电台在杭州人文艺术生活领域的坚守,我们都有理由相信,1054生活+作为第一个由线下实体与线上平台共同打造的生活美学类栏目,必将让生活美学融入到大家的生活,而非一个个大佬口中的空谈。一个杭州泛家居生活美学的新标杆,即将与大家见面,我们拭目以待!

的

花艺、童模、儿童戏剧、催眠大师……

杭城1-5艺术客厅,精英家庭课堂缩影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还有更多精彩纷呈的沙龙活动,浙宝贝童模海选,催眠大师的奇妙世界,花艺私享沙龙,还有一场关于小太阳和彩虹色的花的故事~都将陆续上演。也许,从这里你就能感受到来自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对于生活的诚意。

    这些都只是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在生活美学大熔炉中的前哨兵,接下来的这里将会成为你get关于美的技能,发掘生活美好的聚集地~

次

    同时,在4月29日-5月1日期间,到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即可领取为您精心准备的“春祭”手伴,任意下单还有超值现金返现和精美礼品哦!

    关于家居,关于生活,关于美~

    地址:西湖大道18号

次

       更多精彩

的

的

的

分

分

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浙江设计化地板进军西北市场 欧林如海全球化布局再下一城戎马半生军功赫赫 掷地新选择 大成唯坚毅五一装修去哪里?这份攻略你没看到会后悔兔狗家装房奕婷:兔狗家装网 旨做互联网家装“平台”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携手杭州印共同开启2017国际家居艺术展得高“重获新颜”杭州站人气爆棚 携手大师吴滨完美收官历史一个半月,数十位精英设计师激烈角逐!全杭州都在关注的家装设计大赛总决赛现场曝光!火药味十足……恒高无缝墙布李建: 家装只需一键让世界听见玉环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梦」备战“新零售”:且看帘到家做了什么酷家乐投资PanguVR背后 是一张VR家装的完整版图2017“中国的椅子”设计思想发布会在东阳创想启幕浙江设计化地板进军西北市场 欧林如海全球化布局再下一城戎马半生军功赫赫 掷地新选择 大成唯坚毅五一装修去哪里?这份攻略你没看到会后悔兔狗家装房奕婷:兔狗家装网 旨做互联网家装“平台”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携手杭州印共同开启2017国际家居艺术展得高“重获新颜”杭州站人气爆棚 携手大师吴滨完美收官历史一个半月,数十位精英设计师激烈角逐!全杭州都在关注的家装设计大赛总决赛现场曝光!火药味十足……恒高无缝墙布李建: 家装只需一键让世界听见玉环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梦」备战“新零售”:且看帘到家做了什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