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高无缝墙布李建: 家装只需一键

icon 2017-04-17 10:34:54
icon 0

    采访时间:2017年4月13日

    采访地点:恒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采访嘉宾:恒高无缝墙布销售总监李建

    采访媒体:新浪家居

恒高 李建恒高 李建

    【新浪家居】:恒高推出“住宅一键安装”功能,可以详细的介绍一下吗?

    【恒高墙布李建】:如今消费的群体从60、70后转变为了80、90后,消费理念和消费意识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为了迎合市场需求,恒高同上海爱服务公司联合研发了一款APP,只要客户一键提交安装的需求,并提供自己所在的小区名及户型,恒高就会派专业人员进行一对一的贴身管家服务,从上门量房开始,到整体的软装设计,再到出3D效果图给客户确认,最后到施工师傅上门按效果图施工结束,客户验收合格后就可以直接拎包入住,从而让消费者在轻松愉快之中完成整个购物体验。

    【新浪家居】:恒高如何针对消费者的需求来实现“全屋软装定制”的?

    【恒高墙布李建】:恒高作为全国工序最全的装饰面料供应商,不仅生产窗帘布、桌布、沙发布等家用装饰面料,更将全屋软装定制依托于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从而实现了墙布、窗帘、沙发布、桌布、床上用品等在内的全屋软装。同时,恒高以设计为纽带,不断创新,优化整体软装定制化业务流程及服务模式,将传统的装修过程精简化,更为大胆的表现客户的态度与个性,从而实现软装的个性化设计。

    【新浪家居】:“全屋软装定制”和“工装定制”是需要强大的施工能力来实现设计要求,这一点恒高是如何保障的?

    【恒高墙布李建】:首先,恒高以研发为基石,根据不同的工装体系,来做出不同的配套产品;其次,恒高有全方位的服务,从产品到施工到售后,对消费者都有一定的保障。目前恒高同绿城房产已经有对接工程,所以施工能力请大家放心。

想

    【新浪家居】:国家现在正在推行“工匠精神”,恒高是如何响应这一号召的?

    【恒高墙布李建】:恒高一直在做的就是“工匠精神”,包括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都是工匠精神,在工艺方面,恒高一直是行业的领跑者;在研发方面,恒高不断革新行业技术;在工序方面,恒高拥有真正的实体工厂。恒高的墙布和市面上的墙布有很大的差别,2017年我们主打印花和提花,在原有提花的基础上我们加了很多工艺,可以将原有提花的颜色增加到100种,并且通过不同的光源可以呈现不同的颜色。

    【新浪家居】:互联网家装近几年也是风生水起,16年下旬,恒高参加了家居互联网的高峰论坛,这是否对恒高2017年的战略布局有一定的影响?又有什么样的目标愿景?

    【恒高墙布李建】:现在是“四个时代”的开始,它们分别是:微店时代、消费者主导时代,智能时代,以及单兵作战转变为集团化作战时代开始,许多人都说家具市场是“红海”,但是恒高把它看作是“蓝海”,因为现在是消费者主导市场,供大于求,曾经的模式迫切的需要创新,市场也在不断地进化,恒高将会坚定不移的走自主研发的道路,注重品质、服务。今年恒高的战略就是“服务的提升年”。恒高远大的目标是做中国建材软装行业的“阿里巴巴”。

    【新浪家居】: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