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识别家具或办公家具有没有甲醛?

icon 2017-04-07 10:27:03
icon 0

    不能只检测家具,要检测只能是检测室内整体的空气质量,如果已经闻到味道了,说明室内空气污染坑定超标了;还有没味不代表不超标,最好都检测下!如果甲醛超标,最好找专业除甲醛公司进行去甲醛治理!

是

    甲醛是一种无色、具有强烈气味的刺激性气体,其35%~40%的水溶液通称福尔马林。甲醛是原浆毒物,能与蛋白质结合,吸入高浓度甲醛后,会出现呼吸道的严 重刺激和水肿、眼刺痛、头痛,也可发生支气管哮喘。皮肤直接接触甲醛,可引起皮炎、色斑、坏死。经常吸入少量甲醛,能引起慢性中毒,出现粘膜充血、皮肤刺 激症、过敏性皮炎、指甲角化和脆弱、甲床指端疼痛,孕妇长期吸入可能导致新生婴儿畸形,甚至死亡,男子长期吸入可导致男子精子畸形、死亡,性功能下降,严 重的可导致白血病,气胸,生殖能力缺失,全身症状有头痛、乏力、胃纳差、心悸、失眠、体重减轻以及植物神经紊乱等。

发

    防范方法:
    1.甲醛溶于水,可在室内放两盆冷盐水,一至两天漆味便除..
    2.将洋葱浸泡盆中,同样可以去除油漆等装修后的异味..
    3.将菠萝切开在每个房间放上几个,大的房间可多放一些..
    4.将适量食醋稀释在小盆内,放在通风房间,并打开家具门.
    5.可用柠檬酸浸湿棉球,挂在室内以及木器家具内,这样能快速清除残留油漆味..
    6.在房间里摆放橘皮、柠檬皮等物品,也是一种很有效的去甲醛方法..
    7.如果是木制家具散发出的油漆味,可以用茶水擦洗几遍,油漆味也会消除得快一些..
    8.牛奶能吸收空气中的甲醛,可将每个房间放置几碟牛奶,并经常更换..
    9.空气净化器也有一定的治污效果,但需注意的是其释放负氧离子的同时也会产生臭氧,因此这种净化器不能长时间使用,更不能对着人吹
    10.植物除味法同样适用于低浓度污染:一般室内环境污染在轻度和中度污染、污染值在国家标准1倍以下的环境,采用植物净化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根据房间的不同功能、面积的大小选择和摆放植物。一般情况下,1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1.5米高的植物放两盆比较合适。

(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拒绝大白墙,让家里的墙壁会说话欧式古典家具的特点及选购详解酷家乐、诗尼曼签约仪式落幕 引领全屋定制场景营销新模式装饰墙纸该如何保护你知道吗暖城地暖叶华锋:不是所有的地板都是建材 ——暖城地暖是“电器”芳菲四月天,约你去山花烂漫处看看“我的家”——“千岛湖•我的家”民宿设计营造国际大赛标的物,实地考察报名已开启!新浪直播 | 2017美多电器营销峰会暨刘涛见面会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壹鼎金门总经理徐国旗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雅舒达总经理李志青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恒程门业董事长陈恒权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甬冠门窗总经理费智府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贝塔斯总经理张小珍拒绝大白墙,让家里的墙壁会说话欧式古典家具的特点及选购详解酷家乐、诗尼曼签约仪式落幕 引领全屋定制场景营销新模式装饰墙纸该如何保护你知道吗暖城地暖叶华锋:不是所有的地板都是建材 ——暖城地暖是“电器”芳菲四月天,约你去山花烂漫处看看“我的家”——“千岛湖•我的家”民宿设计营造国际大赛标的物,实地考察报名已开启!新浪直播 | 2017美多电器营销峰会暨刘涛见面会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壹鼎金门总经理徐国旗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雅舒达总经理李志青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恒程门业董事长陈恒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