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菲四月天,约你去山花烂漫处看看“我的家”——“千岛湖•我的家”民宿设计营造国际大赛标的物...

icon 2017-03-30 13:53:22
icon 0

摘要:人间芳菲四月天,约你去“千岛湖”,看一看“我的家”,考察美丽的原乡山村,设计一间属于你的民宿。在最好的时光里,望一望,远山如黛、近水含烟,闻一闻,群英芳菲、草木青葱。

的

  人间芳菲四月天

  约你去“千岛湖”

  看一看“我的家”

  考察美丽的原乡山村

  设计一间属于你的民宿

发

  在最好的时光里

  望一望

  远山如黛、近水含烟

  闻一闻

  群英芳菲、草木青葱

  你会爱上千岛湖

  在这里

  安一个“家”

发

  如果……

  这个“家”可以由你来设计

  你一定希望它是家人心目中的样子

  恰巧,有一个机会

  千岛湖·我的家”民宿设计营造国际大赛

  大赛选取了千岛湖石林镇九龙源自然村6幢民宿、青溪新城求坑村2幢民宿以及全县“百源经济”工程中的民宿产品作为设计标的。

  面向建筑、室内、陈设、景观等领域的广大设计师,征集民宿创意设计方案与营造合作。

发

  自3月9日启动以来,随着大赛的不断推进,着实感受到“民宿”作为倡导生活方式的一种发展载体,与千岛湖一样,散发着无穷魅力。

  大赛受到了设计师群体和民宿业主们的广泛关注和热力支持:

  有的怀着满腔热情递交了创想设计方案~

  有的从民宿经营经验出发,为参赛标的物建筑提出了改造建议~

  有的说“我的家乡也在千岛湖,也想在那开间民宿,可以帮我设计下吗?”

  有的纷纷催促“什么时候组织大家一起去看看标的物现场?” 

想

  盛情实难却

  大赛组委会将于4月上旬,统一组织设计师们、民宿规划师、投资人等大赛支持者,前往石林镇九龙源村、青溪新城求坑村等标的物所在地进行实地考察踏勘,如您需参赛或有后期合作意向,欢迎一同前往!

的

  有关大赛详情

  可扫下方“参赛邀请函”内二维码查询

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直播 | 2017美多电器营销峰会暨刘涛见面会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壹鼎金门总经理徐国旗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雅舒达总经理李志青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恒程门业董事长陈恒权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甬冠门窗总经理费智府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贝塔斯总经理张小珍八大政策诚意招商四方宾客蜂至沓来 首届海港智慧家居建材博览会顺利召开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英菲特总经理陈国建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雷拓实业总裁万小龙江南名师汇&FAP瓷砖携手举办“下江南·孟也设计师交流会”有一种气候叫“回南天”!宝宝想哭!新浪直播:顾家家居2017大开坐界新品发布会暨财富大会新浪直播 | 2017美多电器营销峰会暨刘涛见面会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壹鼎金门总经理徐国旗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雅舒达总经理李志青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恒程门业董事长陈恒权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甬冠门窗总经理费智府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贝塔斯总经理张小珍八大政策诚意招商四方宾客蜂至沓来 首届海港智慧家居建材博览会顺利召开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英菲特总经理陈国建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雷拓实业总裁万小龙江南名师汇&FAP瓷砖携手举办“下江南·孟也设计师交流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