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 | 2017美多电器营销峰会暨刘涛见面会

icon 2017-03-29 09:15:10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29日,“美多智灶,创领未来”——美多电器营销峰会在有着“中国厨具之都”称号的嵊州召开。

  2017年3月29日,“美多智灶,创领未来”——美多电器营销峰会在有着“中国厨具之都”称号的嵊州召开。小浪提前到场。

是

  本次美多营销峰会同时也是美多形象代言人刘涛见面会,经销商们在现场签到处就已经开启合影模式。 

是

  会议开始前,现场还未完全满座,但气氛已经开始升温。

的

  主持人登台暖场并宣布会议开始

吃

的

  美多电器营销副总王炜先生上台发言,为大家阐述美多未来五年品牌战略规划。

吃

  从当前经济形势到行业格局分析,当前集成灶的黄金时期已经到来,百舸争流谁能勇立潮头,王总为经销商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想

  美多技术总监姚科峰上台为大家带来了美多新发布的两款新品。首先是蒸烤一体的集成灶,采用60L的超大容积,满足了大家庭的需求。其次是智能声控的集成灶产品,是居家懒人的一大福音。

他

他

  营销专家刘文标以马云在互联网大会上的发言为开篇,讲述了互联网经济的形式与商业模式的变革。以诺基亚和柯达的实战举例,为在座的经销商带来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和营销技巧。

营销专家刘文标

  美多电器董事长钱文忠先生上台为上午的年会做了总结发言。对全国经销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也表达了对2017年美多品牌战略升级的信心。

1

  上午的活动暂告一段落,下午将会有女神刘涛现身哦,敬请关注!

  下午的活动首先由嵊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上台发言,他表达了对美多进行品牌战略升级的肯定,希望以此为新的契机,坚持健康环保发展路线。嵊州厨具产业将会继续做大做强!

1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孟凡波发表讲话,对20多年美多品牌的历史积淀进行了肯定,同时也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对在座经销商走上这个行业,选择了美多表达了祝贺,表示大家走在了一条前途光明的道路上。祝愿所有的美多人在2017发展得更好。

1

  美多电器董事长钱文忠上台发言,对20多年一路走来在座经销商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2017美多将会加大投放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力争将美多品牌提升到行业领先高度!

1

  随后进入颁奖环节,美多对2016年度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奖项涵盖2016金牌客户、2016推荐贡献奖等。

1

  女神来啦!著名影星刘涛上台,台下立刻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与欢呼声。女神的人气真不是盖的!刘涛表示第一次来嵊州就爱上了这座城市,这次与美多的续约是情谊所向。爱做饭,爱美多,女神呼唤大家走进厨房,选择美多。

1

1

  钱文忠董事长上台与刘涛续签了代言合同,未来刘涛将会继续以女神形象为美多品牌代言!

1

1

  2017美多电器营销峰会暨刘涛见面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见女神请锁定新浪直播,小浪期待下次与您相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壹鼎金门总经理徐国旗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雅舒达总经理李志青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恒程门业董事长陈恒权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甬冠门窗总经理费智府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贝塔斯总经理张小珍八大政策诚意招商四方宾客蜂至沓来 首届海港智慧家居建材博览会顺利召开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英菲特总经理陈国建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雷拓实业总裁万小龙江南名师汇&FAP瓷砖携手举办“下江南·孟也设计师交流会”有一种气候叫“回南天”!宝宝想哭!新浪直播:顾家家居2017大开坐界新品发布会暨财富大会新浪直播:顾家家居2017大开坐界新品发布会暨财富大会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壹鼎金门总经理徐国旗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雅舒达总经理李志青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恒程门业董事长陈恒权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甬冠门窗总经理费智府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贝塔斯总经理张小珍八大政策诚意招商四方宾客蜂至沓来 首届海港智慧家居建材博览会顺利召开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英菲特总经理陈国建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雷拓实业总裁万小龙江南名师汇&FAP瓷砖携手举办“下江南·孟也设计师交流会”有一种气候叫“回南天”!宝宝想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