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搞智能家居装修你需要知道这十件事

icon 2017-04-07 10:41:53
icon 0

    如果你想完成智能家居的装修,在此之前,你需要知道几件事情。它将帮助你确保你的房子不会那么复杂,但是又能够提高一些生活效率。

发

    1、明确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了解如何建立智能家居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这件事情不容易。因为这没有什么标准协议或者全套解决方案。不幸的是,目前智能家居设备还处在大发展期。许多公司正在试图建立没有围墙的生态系统,所以这些设备通常都无法互通。所以不同的设备之间没有办法相互无障碍使用。
    2、这个过程比较长
    目前你可以买非常多的智能单品,从垃圾桶到罐子,同时这些单品声称能够为你节省时间和精力,添加了非常多的功能,比如跟踪营养等,但是将所有这些设备连接在一起需要时间。
    3、很多产品更适合其国内市场
    尽管有不少智能家居产品具有的功能非常炫酷,但是更适合本国市场。
    4、可以用一个品牌的所有东西
    智能家居的产品是一个比较新的东西,所以不少大品牌都在开发相关的产品。尽管大品牌不一定做的最好,但是可以帮你节省不少费用。比如你可以买同一品牌的产品:烤箱、洗衣机、空调、冰箱等等。这些可以很容易就实现了连接,因为是一家的设备,同时还可以直接用品牌的程序来控制。不过这也意味着你要被一家的品牌“挟持”了。

发

    5、有些智能家居产品并不那么智能
    在现今智能家居的产品上,有些设备并不是那么智能,或者说并不那么用户友好。不过智能电视目前的出品在理论上还是不错的。不过现实有的时候会让你失望。你就当是打开看电视就好了。
    6、智能家居的系统会容易被破解
    由于缺乏通用的协议和有效的制约,智能住宅往往最终会成为黑客的攻击对象。这些拼凑仔一起的设备,它的网络安全确实令人担心。这不是一个恐怖的说法,研究人员已经证明,目前他们可以进入三星智能家居中心。
    7、你需要一个好的路由器
    路由器是智能家居的基石,它实现产品之间的互通互联。因此,在选择智能家居和计划投入智能家居时,你要考虑的并不是到底有多贵的智能家居单品,而是首先需要一个高品质的路由器,确保你们家的wifi信号特别好,保证设备都能连接上。
    8、你需要跟你的房东去沟通
    当涉及到智能家居时,你需要去购买智能灯泡插槽,这样能够更方便你安装智能家居设备。
    9、你可以为智能家居集成“Dumb”技术
    请记住,无论多么智能的设备,都会有不智能的时候。你可以尝试着去找到他们之间的连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发

    10、跟专家聊聊
    当涉及到智能家居设备或者系统的时候,你可以找业内的专家聊聊。如果你打算完全自己完成光电池板或者任何涉及240伏电压线的时候,你最好请教一个自动化的专家。

(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何识别家具或办公家具有没有甲醛?拒绝大白墙,让家里的墙壁会说话欧式古典家具的特点及选购详解酷家乐、诗尼曼签约仪式落幕 引领全屋定制场景营销新模式装饰墙纸该如何保护你知道吗暖城地暖叶华锋:不是所有的地板都是建材 ——暖城地暖是“电器”芳菲四月天,约你去山花烂漫处看看“我的家”——“千岛湖•我的家”民宿设计营造国际大赛标的物,实地考察报名已开启!新浪直播 | 2017美多电器营销峰会暨刘涛见面会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壹鼎金门总经理徐国旗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雅舒达总经理李志青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恒程门业董事长陈恒权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甬冠门窗总经理费智府如何识别家具或办公家具有没有甲醛?拒绝大白墙,让家里的墙壁会说话欧式古典家具的特点及选购详解酷家乐、诗尼曼签约仪式落幕 引领全屋定制场景营销新模式装饰墙纸该如何保护你知道吗暖城地暖叶华锋:不是所有的地板都是建材 ——暖城地暖是“电器”芳菲四月天,约你去山花烂漫处看看“我的家”——“千岛湖•我的家”民宿设计营造国际大赛标的物,实地考察报名已开启!新浪直播 | 2017美多电器营销峰会暨刘涛见面会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壹鼎金门总经理徐国旗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雅舒达总经理李志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