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马半生军功赫赫 掷地新选择 大成唯坚毅

icon 2017-04-28 17:58:09
icon 0

    铁马秋风、战地黄花、军功赫赫,他戎马半生后毅然选择投身创业,与帘到家并肩作战,投身传统家纺布艺创新发展事业,这是一个战士的铁血与赤子情怀。

的

戎马生涯熠熠勋章

    军旅生涯21载,铸就钢的意志,铁的臂膀。今年41岁的李松峰是山东菏泽运城人,1994年12月入伍成为新兵,3年后考入长春装甲兵技术学院,2000年毕业后,分配到71282部队修理营,担任了两年排长之后,历任副指导员、指导员、教导员,2013年到驻新部队担任副政委。

    军旅生涯21载,与生俱来的使命感与血性,勋章不断。李松峰参加过1998年三江抗洪、2005年中俄联合军演,2008年抗震救灾,2013年带领第九批维和部队到苏丹达尔地区参与国际维和。荣立三等功4次,获得国际维和勋章。

的

新的征程,新的布艺使命

    他,有着战略的思考,不断谋划未来;他,有着锐利的眼光,坚定做出选择;他,有着足够的故事,却依然身体力行,只因帘到家。加入创业“新兵连”,从此新的征程,新的布艺使命。

    在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李松峰在2015年底正式转业。按照政策规定,李松峰的级别在转业时可安置为正科实职待遇。然而他却做了一个惊人的决定:放弃安置、自主择业。领导和亲友们都劝说他放弃安置太可惜,李松峰却有自己的理由,李松峰说,一方面国家在裁军,政府的安置压力大,另一方面,国家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出于责任感他不想给政府增添负担,更重要的是他也想加入创业的时代洪流中,去体验另一种未知的人生。

是谁

    李松峰怀抱着对国家的拳拳之心以及不折不扣的韧劲,就此加入创业“新兵连”,投身“帘到家”事业,开起了窗帘店。

    “帘到家”作为家庭软环境服务平台型品牌,充分研究家纺布艺产业发展中各方痛点,尤其是消费者痛点,创新推出线上下单线下体验模式。同时,帘到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供给侧的思维和工业4.0的要求,致力于帮助传统家纺布艺企业从制造向智造的转型;帘到家坚持匠心之志,推行“工匠产品、工匠服务”,致力于窗帘门店标准化极致服务体验运营打造;除此之外,帘到家推崇绿色环保,它体现在产品上,更体现的管理上。帘到家以总部管理为蓝本,深度研究传统企业的管理、终端门店的管理。通过ECCA体验式连锁管控联盟模式,向关联各方提供了大量的方向、经验和规则,孜孜不倦的为家纺布艺事业奉献力量。

    李松峰说,从放弃安置的第一天起,我一直在勇往直前,承受各种压力,但我不后悔,帘到家让我找到了创业的激情,帘到家对整个行业的奉献精神,对国家号召当仁不让,深深感染了我。我的热血在家纺布艺沸腾。 

孜孜前行 掀起新安“窗帘革命”

    经过到总部的深入了解和学习,4月23日,京东“帘到家”新安旗舰店盛大开业了,走进帘到家,300多平米的店面、70多个种类的窗帘,让人眼前一亮,款式与花色让人目不暇接,且市场少见,高中低端应有尽有,当天就吸引了众多顾客。

在

    对消费者而言,在实体店里买窗帘,总觉得款式不够多不够新,漫天的乱报价也防不胜防;在网上买窗帘,就怕质量材质不过关,买回来之后还要找人安装。就算网上看到和实体店一样的窗帘,价格质量也往往天差地别。 

    “帘到家”可以实现网上订制,实体店窗帘面料质地体验,以及“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免费制作、免费安装”等“到家”服务,满足消费者对高质量产品及服务需求的同时,碎片化购物时间,将线上线下优势互补,高效服务消费者,为用户提供了更方便、快捷的购买模式。 

    此外,“帘到家”还推出了填补市场空白的最新的业务—窗帘清洗,李松峰说,窗帘清洗一直是许多消费者比较头疼的问题,市场上目前也缺乏专门的服务,我们用专有的机器和清洗剂,上门免拆清洗,可以带给新安消费者最新的体验。

    作为家纺布艺新零售模式代表,“帘到家”目前还在培养市场阶段。李松峰谈到,相信“帘到家”一定会带给新安群众一种新的更便捷的“窗帘革命。”让新安的消费者获得新的家居体验。李松峰和入伍刚到新兵连时一样,精神抖擞,带着军人特有的激情,踏上开启“窗帘革命”的新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五一装修去哪里?这份攻略你没看到会后悔兔狗家装房奕婷:兔狗家装网 旨做互联网家装“平台”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携手杭州印共同开启2017国际家居艺术展得高“重获新颜”杭州站人气爆棚 携手大师吴滨完美收官历史一个半月,数十位精英设计师激烈角逐!全杭州都在关注的家装设计大赛总决赛现场曝光!火药味十足……恒高无缝墙布李建: 家装只需一键让世界听见玉环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梦」备战“新零售”:且看帘到家做了什么酷家乐投资PanguVR背后 是一张VR家装的完整版图2017“中国的椅子”设计思想发布会在东阳创想启幕定制家居不可不知的基础数据知识在搞智能家居装修你需要知道这十件事五一装修去哪里?这份攻略你没看到会后悔兔狗家装房奕婷:兔狗家装网 旨做互联网家装“平台”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携手杭州印共同开启2017国际家居艺术展得高“重获新颜”杭州站人气爆棚 携手大师吴滨完美收官历史一个半月,数十位精英设计师激烈角逐!全杭州都在关注的家装设计大赛总决赛现场曝光!火药味十足……恒高无缝墙布李建: 家装只需一键让世界听见玉环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梦」备战“新零售”:且看帘到家做了什么Harbor House草木绿新品 展露家的自然气息酷家乐投资PanguVR背后 是一张VR家装的完整版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