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OSB板:TA素颜都很好看,你却不知道

icon 2020-07-13 14:53:40
icon 0

摘要:“颜值即正义”,我们常常可以听到这句话,我们在消费时,也会选择颜值高的东西。“视觉动物”的我们,好看的东西能让我们冲动消费,或许它并不实用,但它“好看”就能带来一整天的好心情。

“颜值即正义”,我们常常可以听到这句话,我们在消费时,也会选择颜值高的东西。“视觉动物”的我们,好看的东西能让我们冲动消费,或许它并不实用,但它“好看”就能带来一整天的好心情。

家装选材相比日常消费,可能会稍微理性一些,还要考虑品质。那你知道“板材界”有一款本可以靠颜值,非要靠实力的板材吗?

他就是OSB板!

莫干山OSB板莫干山OSB板

莫干山OSB是由结构细致、纤维纹理直的新鲜松树经过去皮,顺着木纹方向切成具有一定几何形状的刨片,干燥后施加合成树脂胶和防水剂,模拟天然木材的纤维排列方向,经定向铺装成板坯后,再经高温热压制成的一种多层人造结构板材。特殊的制作工艺,保留了木材的天然特性,更赋予了其高抗弯强度等优异特性。

OSB板结构紧密、结实,材质均匀,承重力好,握钉力强,还具有隔音、降噪、防潮等特点,被用于室内装饰、家具制作、房屋建造、包装材料之中。

 公共场所内部效果, 图片来自网

无需清漆或打蜡,“素颜”也很能抗,直接使用,自然的原木纹理搭配其他色彩也很舒服、美观。无论是局部点缀,还是大面积发挥在壁面、地面上,OSB板的素颜简直让人惊喜,与不同材质的碰撞,冲击感更强烈,别有一番韵味。

家装隔断效果, 图片来自网络家装隔断效果, 图片来自网络

强抗变形抗开裂能力,让OSB板非常适合定制柜体产品。在间隔、挡墙、橱柜等的制作上,OSB板与抗剪强度和抗冲击强度低的细木工板、握钉力较差的普通刨花板相比,性能更为优越。

柜子,房屋效果, 图片来自网络柜子,房屋效果, 图片来自网络

不仅如此,MiuMiu2020春夏系列时装秀——失衡之殿,选用了OSB,完美呈现木材与宫殿原有石建筑的融合,并且倡导了环保,可以回收重复利用。

失衡之殿, 图片来自网络失衡之殿, 图片来自网络

稳定的结构,良好的加工性和握钉力,无醛级环保品质,实力如此“强悍”,关键是”素颜还这么“抗造”的板材,你确定不试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莫干山板材速装丨好定制,就要看得见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贾华琴一行莅临莫干山调研舍然软装系统课程6月15日成都火爆开讲【荣誉】扬子地板荣获中梁地产集团“优秀战采合作供方”【设计&工匠】上海俞润空间设计百名设计师莅临扬子地板“匠心中国”第三季|这个夏日,“匠心”为爱献礼!从卫生间开始,实现对一座城市美好生活的向往舍然软装产业学院成立暨宝顿国际家居开业仪式盛大召开莫干山全能王Ⅱ代地板|与时光同行,定格温暖美好的瞬间!舍然软装产业学院成立暨宝顿国际家居开业仪式舍然《软装全局策略班2.0》暨金佰利签约仪式盛大开幕为爱筑家|布朗斯520首期品牌团购节火热开启莫干山板材速装丨好定制,就要看得见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贾华琴一行莅临莫干山调研乘风破浪丨“匠心中国”第3季莫干山地板年中大促圆满落幕慧眼识材:莫干山板材,看得见的品质保障莫干山品牌全国质量提升行动北方站:让品质成就标杆企业莫干山地板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建品质人居“精装中国”标杆行走进莫干山家居:标准链合筑品质地摊经济火了!莫干山全屋定制也要用效果图云!摆!摊!2020年莫干山地板家装渠道交流会暨新品品鉴会成功召开!莫干山地板城市合伙人计划·江西站强势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