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地板城市合伙人计划·江西站强势来袭!

icon 2020-07-11 00:28:48
icon 0

摘要:如今的时代,商机无限,却也会转瞬即逝。2020年已进入年中,试问自己财富积累与时间成正比了吗?成功的人总是快人一步,除了拥有洞察时势的慧眼,最重要的是能准确把握商机,成为财富的创造者与拥有者。

如今的时代,商机无限,却也会转瞬即逝。2020年已进入年中,试问自己财富积累与时间成正比了吗?成功的人总是快人一步,除了拥有洞察时势的慧眼,最重要的是能准确把握商机,成为财富的创造者与拥有者。

商机难能可贵,但却不是毫无办法。6月23日,一场财富盛宴强势席卷江西。莫干山地板城市合伙人计划招募志同道合的伙伴,加盟共享财富,共创美好未来!

江西,地处江南,自古为“干越之地”“吴头楚尾、粤户闽庭”,乃“形胜之区”,素有“文章节义之邦,白鹤鱼米之国”之美称,风景名胜数不胜数。正所谓“最好的配最好的”,环保品牌莫干山地板早已扎根江西,为千万家庭构筑健康的家居生活。

莫干山地板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环保装饰材料制造企业之一的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多年来坚持走生产环境“绿色化”、生产过程 “清洁化”、产品品质“健康化”的发展之路,生产环节坚持品质优先,环保生产,绿色环保的产品为健康保驾护航。

聚焦产品,勤于创新,莫干山地板以产品为导向,以消费需求为驱动力,全品类产品自主研发生产,目前产品涵盖实木地板、实木地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等系列产品,产品丰富,满足市场上的各种需求。

坚持走环保之路,专注环保25年,莫干山地板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和FSC国际森林认证,并先后获得“中国地板十大环保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地板国家品牌”绿色产品认证等诸多荣誉。环保与品质的坚守,奠定了行业领导地位。

“绿色、环保、健康”是莫干山地板多年来坚守的品牌理念,“让客户满意”是引领莫干山地板前行的价值观。为了更好地服务经销商,服务用户,更好地推广健康的生活理念,全国500余家专卖店,近万名营销服务人员,专业的营销团队与工程团队齐发力,针对门店当下遇到的各种问题给予福利政策,逐一聚焦攻破。

一次选择,开启无限商机。6月23日,莫干山地板城市合伙人计划·江西站,邀您共赴财富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