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线上考察团”走进莫干山地板,共创美好生活

icon 2020-07-11 00:13:29
icon 0

摘要:6月10日下午,莫干山地板携手美的置业开启云端直播考察,莫干山地板副总经理嵇洪水一行,带领“线上考察团”参观绿色质造工厂,全面展示工厂概况、生产设备、生产工艺、产品质量、质检情况等方面的实力。双方创新考察方式,谋求战略合作,致力于为供应链的...



6月10日下午,莫干山地板携手美的置业开启云端直播考察,莫干山地板副总经理嵇洪水一行,带领“线上考察团”参观绿色质造工厂,全面展示工厂概况、生产设备、生产工艺、产品质量、质检情况等方面的实力。双方创新考察方式,谋求战略合作,致力于为供应链的品质发展助力,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美的置业

美的置业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上市房地产企业26强、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领先的智慧地产制造商,以“智慧生活,美的人生”为品牌理念,坚持用科技改善生活体验、构筑人居品质。

莫干山地板

走车间、听讲解,在“云”参观中,了解莫干山的优势与特色;你提问,我解答,在直播答疑中,为战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环节一:美的置业考察团参观地板车间

为了让美的置业的考察团能够更加深入了解莫干山地板的产能实力,生产部经理沈明和技术部经理潘锦垭带着镜头走进地板生产车间,从坯料养生、精细片检、生产工艺、油漆线到成品包装检验再到物流运输,完整地介绍了生产线情况,并对重点工艺进行深度解读。先进的生产设备、完整的生产流程、严苛的生产工序,每一步都精益求精,保障环保地板的品质。坚持全过程环保生产,绿色工厂品质有所保障。

环节二:考察团“云”走进项目施工现场

车间参观完毕后,镜头转至第二现场——项目施工现场,已安装完毕的现场整洁干净,没有材料杂乱堆放的情况,产品安装牢固安全、美观。莫干山地板坚持将环保、安全、健康贯穿至每一环节,品质与服务的坚守,成就莫干山地板在家居行业的标杆地位。

环节三:美的置业&莫干山地板现场答疑

直播考察的最后是答疑环节,美的置业围绕莫干山地板的产能、质量、业绩等情况进行更加细致的提问,副总经理嵇洪水逐一进行解答,莫干山地板强大的品牌优势、创新的研发实力、丰富的产品类、成功的项目经验,都将为展开战略合作奠定雄厚基础。双方还对合作期限、服务要求等战略合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沟通。

非常感谢美的置业对莫干山地板的信任,双方对于构筑美好生活有着强烈的共识。随着直播镜头,美的置业“线上考察团”对于莫干山地板的品牌实力有了更为直观深入的了解,双方成功达成战略合作也将值得期待。聚焦产品,专注环保,坚持创新,莫干山地板将为更多客户与项目提供健康环保的产品、全面高效的服务,以标准生产为引擎,以稳定质造为驱动力,为美好生活及供应链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