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盐城惠动全城——莫干山地板盐城店10周年庆圆满成功

icon 2020-06-02 10:19:39
icon 0

摘要:盐城迎店庆,众宾齐相聚。5月31日8:00—20:00,“盛装首发”莫干山地板盐城店10周年庆暨抗菌地板全球首发感恩回馈庆典,盛大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盐城迎店庆,众宾齐相聚。5月31日8:00—20:00,“盛装首发”莫干山地板盐城店10周年庆暨抗菌地板全球首发感恩回馈庆典,盛大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万般用心,皆只为卿

为了让消费者有良好的购物体验,莫干山地板盐城店精心布置了店面,年轻时尚极具现代化风格的SI形象,整齐有序的全品类产品上样,性价比超高的良心指数推荐,世界名贵材种背后的神秘故事,从新品到爆款,从地板到辅料,清新的原木风、温暖的浅色系、从容的深色系、时尚的高级灰,你喜欢的模样,莫干山地板全都有!

人气爆满,狂嗨模式

5月31日一早,盐城店就迎来了众多顾客,店内人气爆满,开启狂嗨模式!顾客们在新品、爆款产品前纷纷驻足,仔细观察和了解产品的纹理与质量,亲手感受莫干山地板的品质。遇到心仪的产品不断与导购交流,深入了解产品的详情,解决内心的疑惑。盐城店面的导购以专业、专注、耐心的姿态,真诚服务好每一位进店的顾客。店庆客流量巨大,签单爆满!

豪礼大奖,惊喜不断

莫干山地板新品首发遇上10周年店庆,六大惊喜把莫粉们宠上天的节奏!甄选爆款产品,畅享绿色品质,巨额优惠套餐,价格直击底线,55寸品牌液晶电视,各种豪华家电,惊喜红包,幸运豪礼应有尽有!

非常感谢各位莫粉的支持与厚爱,莫干山地板盐城店10周年庆典取得圆满成功,人气爆满,签单爆满,难得的相见造就了狂欢盛宴!未来,不管境遇如何发展,莫干山地板定会坚守初心,绿色生产铸就环保品质,提供更多健康、安全、环保的产品,守护家庭健康,为爱保驾护航。不负期待不负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