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新品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 专为洁净空间而生

icon 2020-05-06 22:02:05
icon 0

摘要:近日,松下新风家族又推出全新黑科技产品,松下日本原装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专为解决空间卫生与异味的烦恼而诞生,从精致高档的宠物会所,到高端国际月子中心,再到一站式高档亲子会所,松下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为您营造清新舒适...

近日,松下新风家族又推出全新黑科技产品,松下日本原装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专为解决空间卫生与异味的烦恼而诞生,从精致高档的宠物会所,到高端国际月子中心,再到一站式高档亲子会所,松下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为您营造清新舒适的优质环境。

现在市面上多数的室内空气净化器,主要是通过滤网来拦截颗粒物,粉尘等,对于肉眼看不到的细菌和微生物却束手无策。松下新风新品“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通过次氯酸进行除菌,循环洁净空气,专为满足各种有空气洁净需求的空间而生,在公共空间亦能感受到洁净自在的呼吸体验。

“次氯净”的由来

通过次氯酸对空气除菌消臭,浸透式循环洁净室内空气,对机器内部的盐水进行电解,从而生成次氯酸(即电解水)。

当污浊空气接触到浸透次氯酸溶液的滤网后,通过“气液接触”的方式,进行除菌消臭。

“次氯净”的运用

松下新风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有效去除多种细菌、真菌和病毒,保护家人呼吸健康。

*检测报告编号:KY20190064

经权威实验鉴定,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可有效去除日常生活中的多种异味,洁净呼吸更舒心。

高效的空间洁净能力

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正是针对存在空间卫生与异味问题的场所而研发的空气净化产品,满足各种有空气洁净需求的空间。

多元化的应用空间

预防真菌、细菌及病毒在人群聚集地,尤其是在老人及儿童聚集场所的传播,为免疫系统较弱的人群带来空气洁净力的保护。

【图为上海优艾贝月子中心实景拍摄】

【图为上海BENGIE PETRESORT宠物店实景拍摄】

松下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始终致力于解决不同空间卫生与异味的烦恼,为消费者营造清新舒适的优质室内环境,在公共空间亦能感受到洁净自在的呼吸体验。

松下环境认为,无论身在何处,每一次呼吸,都值得被用心对待,这也是我们一直孜孜以求研发更优秀的新风系统、空间除菌消臭机、空气净化器等系列新产品的源动力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