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与你共抗疫情,愿明日春暖花开

icon 2020-02-11 02:22:27
icon 0

摘要:2020年1月25日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紧急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确认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购买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资,援助武汉抗击此次疫情。

2020年1月25日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紧急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确认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购买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资,援助武汉抗击此次疫情。

松下集团在华各地企业也都在紧急行动中!日本原装进口ziaino空间除菌消臭机亦于1月23日紧急空运至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中心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中山医院投入使用,为前线医护工作者提供多一重的呼吸保障!

图为松下工作人员物资支援现场实景拍摄

此外,2月3日,松下环境系统还向企业所在地的顺德市容桂街道捐赠空气净化器100台,支持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

支援武汉,共抗疫情,

我们义不容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