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莫干山,满足你对家的所有期待

icon 2019-10-28 11:41:24
icon 0

摘要:家是什么?丰子恺说,“这里是我的最自由、最永久的本宅,我的归宿之处,我的家”,在汪曾祺的心中,“家人闲坐,灯火可亲”是冬日里最暖的场景。家,原本是一座冰冷的建筑物,因为有了家人,家变成了最温馨的存在。

家是什么?丰子恺说,“这里是我的最自由、最永久的本宅,我的归宿之处,我的家”,在汪曾祺的心中,“家人闲坐,灯火可亲”是冬日里最暖的场景。家,原本是一座冰冷的建筑物,因为有了家人,家变成了最温馨的存在。

家,分量非凡

失意劳累时,家是为你遮风挡雨的避风港;人生迷途时,家是你在黑夜行走的一盏明灯;平静淡泊时,家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家,是房屋,更是在这房屋内长年累月的幸福生活,每个人都对家充满期待,期待幸福的环绕。

你期待的,是莫干山一直在做的

家是幸福的期待,是美好的象征。莫干山地板在世界范围内采购优质原材,挑选精华部分,经过长达180天的超长养生,引进使用先进生产设备,创新环保生产工艺,以健康安全、绿色环保的品质地板装饰每个人心目中分量非凡的“家”,满足你对家的所有期待。

守护客厅的欢声笑语

一张沙发,一个茶几,一台电视机,屈指可数的几件家具用品,二三十平米的活动空间,客厅却是家人、欢声笑语的聚集地,父母看着属于他们那个年代的电视剧,孩子在儿童活动区玩得不亦乐乎。这份美好需要用心守护,莫干山地板采用优质原材,工艺精湛,地板表面温润如玉,脚感舒适,防滑性能优异,无需担心老人与儿童的安全问题,默默地在时光中守护这份家的记忆。

留住餐厅的独家美味

在忙碌的生活情境下,早餐急急忙忙,午餐外卖解决,晚餐成为一家人难得相处的时光,也只有在晚餐时刻才能找回妈妈的味道,世界上任何一家餐厅都做不出的美味。饭菜的香味与木地板散发的自然清新的木香融合在一起,让妈妈的味道更独特,香味悠远而飘逸。

享受卧室的安静舒适

卧室是家里私密性最强的空间,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睡眠时间,所以卧室的环境显得尤为重要。莫干山地板静音防潮,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卧室,清浅的色调带来视觉上的舒缓,安全环保又温馨,带来优质的睡眠状态和精气神,每天都是元气满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