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全屋定制经销商成长计划第一站标杆门店大咖分享会

icon 2020-07-31 18:40:30
icon 0

摘要:“挑战是机会,突破是成长”,2020年7月29日,莫干山全屋定制经销商成长计划第一次大咖分享会在浙江德清兴华大酒店三楼贵宾会议室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张科军先生、张瑞瑞女士两位莫干山全屋定制优秀经销商作为特聘讲师,为现场100余位新老经销商...

     “挑战是机会,突破是成长”,2020年7月29日,莫干山全屋定制经销商成长计划第一次大咖分享会在浙江德清兴华大酒店三楼贵宾会议室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张科军先生、张瑞瑞女士两位莫干山全屋定制优秀经销商作为特聘讲师,为现场100余位新老经销商带来了两场实战经验分享的盛宴。   

新商蝶变 从0到1

金盘讲师:张科军(莫干山全屋定制张家港店)金盘讲师:张科军(莫干山全屋定制张家港店)张科军:跨行业、跨专业转战全屋定制,豪夺年度销售额六连冠,5000万年销业绩。

“专、联、精、激、全、控、老、快”,张总的分享围绕着这八个核心字眼展开,因此他的“课程”被称为:天龙八“步”。这个名字既代表了张家港门店营销成长的每一步来源于团队智慧和点滴积累,也表达了作为成功老商,张总想要帮助新商稳扎稳打走好每一步的迫切愿望。


做全屋定制,一定要有专业的思维

张总的分享更倾向于新商的初期孵化,他提出:做全屋定制,一定要有专业的思维。对于许多新商而言,如何成功迈出第一步并且实现高效长远地运作,取决于你对行业、对品牌、对门店管理的专业程度。


了解品牌,树立对自己品牌的信心

选择决定努力的方向,坚持决定努力的结果。选择莫干山全屋定制,源于其品牌的魅力,坚持莫干山全屋定制,源于对品牌优势的了解。全面了解产品体系,深度剖析,正确定位,做好终端建设,对自己的品牌坚定信心,用优质的服务,打造优质口碑。


死磕自己才有出路!

细节决定成败,经销商作为门店的决策者,必须将终端运营的方式方法、流程把控、管理机制都“死磕”到底,实现精细化运营,打通全渠道客源,你必须做到对员工公平公正、奖惩并重,当员工信服的好领导,还必须做到对客户真诚专业、负责担当,当客户的相信的好老板,很难?的确,但市场竞争激烈,生存法则严酷,只有死磕自己才有出路!

精准获客 高效转化

<a href=金牌讲师:张瑞瑞(莫干山全屋定制马鞍上店)

张瑞瑞:自主创业,从0起步,在摸索中思考,在思考中进步,90后女老板巾帼不让须眉。

张总的分享更注重运营的方式与技巧,她的分享从门店的“日常”铺开,通过一个又一个与业主相处的故事,告诉大家业主最关心什么,如何帮助业主解决装修的问题等。21世纪,经销商与客户不仅仅是售卖双方关系,更可以是朋友关系,客户对你的信赖,源于你专业周到的服务而非空口白话。


空杯心态,转变思维

2020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疫后复工,不能固守老一套的营销思路,在大环境面前,首先要有一个空杯的心态,转变思维。想要改变门店的面貌,那么,先改变自己。


技能傍身,掌握话语权

作为门店的掌门人,张总深谙技多不压身的道理,创业两年来,不断地学习充实自己,提高自身软实力。优秀的领导者必然以身作则,想要管理专业的员工,就先把自己修炼成更专业的领导。


关心一线,取长补短

门店的运营本质上是一个团队的高效运作,关心一线员工,发掘个体的亮点和特长,了解包括自己在内每个人的不足和短板,取长补短,才能让团队焕发出无限的活力。


对日常的经营进行观察和总结,在不断的计划与反思中调整门店的目标与方针,张总的分享不拖泥带水,不含糊陈词,她思维活跃,善于分析,看重效率,讲求方法,看待事物能广纳团队的建议,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她喜欢思考,喜欢琢磨,因为她知道:做无用功等于不做。(张瑞瑞 语)

聚精会神 推敲思索

培训现场实拍培训现场实拍

现场演练互动现场演练互动

总结致辞

莫干山全屋定制总经理助理 梁琦莫干山全屋定制总经理助理 梁琦

本次座谈会的最后,由莫干山全屋定制总经理助理梁琦进行总结陈词。梁总通过四个“有没有准备好”向在座经销商发出提问:

●你有没有准备好把今天所学的,回去用起来?

●你有没有准备好把今天所学的,回去教会你的团队?

●你有没有准备好把今天所学的,教会你的团队长期、坚持地用起来?

●你有没有准备好把今天所学的,教会你的团队长期、坚持地用起来,并且摸索出适合自己的、个性化的打法或理念,然后回来给我们其他的经销商进行分享?

作为培训来讲,最怕的学员“听听很感动,想想很激动,回去之后一动不动”。梁总真诚地向大家发出呼吁:希望各位经销商家人能在这样的分享会中有所裨益,催生出更新的理念,补充到我们的知识库。

期待未来的课程,能够有更多优秀的经销商成为主讲人,带领更多家人将品牌推向新的高度。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经销商成长计划是莫干山全屋定制针对不同发展阶段的经销商提出的具有针对性的学习和提升型专题培训,与常规的经销商培训不同的是,它不受限于形式,可以是分享会,沙龙,也可以是线上直播和团体授课;它也不拘泥于讲师的人选,我们邀请与行业有关的各个层面的人才、精英作为主讲人,讲销售,讲服务,讲产品,讲运营,讲亲身经历,讲实践成果。

拒绝浮夸的喊口号,只提供真正的干货,让莫干山全屋定制品牌化运营更进一步,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我们,了解我们,让莫干山全屋定制传承25年的优质产品,服务更多追求环保与健康的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