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除菌 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守护清新洁净空间

icon 2020-07-17 18:46:25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生产对于女性来说就是巨大的挑战,生完宝宝后,妈妈们身体会变弱,抵抗力变得比较低,坐月子除了让妈妈恢复自己的身体,同时也可以提防宝宝受到外界伤害,因为月子期间妈妈和宝宝都是最虚弱身体抵抗力最低,也是最容易受到病毒感染的时候。

众所周知,生产对于女性来说就是巨大的挑战,生完宝宝后,妈妈们身体会变弱,抵抗力变得比较低,坐月子除了让妈妈恢复自己的身体,同时也可以提防宝宝受到外界伤害,因为月子期间妈妈和宝宝都是最虚弱身体抵抗力最低,也是最容易受到病毒感染的时候。

针对母婴这段时间抵抗力弱,需要更洁净的室内空气的需求,松下专门推出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通过次氯酸对空气不断循环除菌消臭,解决空间卫生与异味的烦恼,改善室内空气品质,带来清新舒适的洁净好空气。

 次氯酸除菌深层高效 持久洁净更清新

在目前已知的技术中, 次氯酸除菌毒技术实现了效果及安全性的平衡。经权威机构检测, ziaino 可有效去除五大类菌毒和四大类生活异味,且机器运行附带的盐片可使用3 年,满足各大公共场所更为频繁的除菌消臭需求,如医院、月子中心、宠物会所等。当然,对室内空气环境要求高的个人家庭也可以使用。

这款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月子中心、宠物店等场所的青睐。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通过次氯酸深层除菌,可以放置在多功能厅或者人相对集中的区域,及时清洁空气中可能悬浮的病菌和细菌,扫除空气中的异味,其通过次氯酸循环除菌的方式,可以杀灭99.9%的白色葡萄球菌、99.9%的黑曲霉等为室内持续带来洁净的空气,为免疫力低下的老人儿童等带来空气洁净力的保护,更全面地守护家人健康。

次氯酸有效祛除异味,洁净呼吸更舒心

除了高效的除菌能力以外,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还有优秀的除异味效果。

次氯净的除菌原理是通过在机器内部对盐水进行电解,从而生成次氯酸。当污浊空气接触到浸透次氯酸溶液的滤网后,通过“气液接触”的方式,进行循环除菌消臭。同时,由风轮排出机器外的次氯酸也可抑制附着在物体表面的细菌,高效除菌除异味,轻松营造清新洁净的健康空间,循环洁净空气,畅享优质呼吸。

经权威机构鉴定,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可有效去除各种异味,氨浓度减少达80.7%,甲硫醇分解率达85.4%,三甲胺分解率达84.2%,乙酸分解率达83.3%,满足各种有空气洁净需求的家庭及公共空间,是除菌除异味的不二之选。

一直以来,松下新风为不断营造清新舒适的优质室内环境而努力,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专为解决空间卫生与异味而研发,深层高效除菌除异味,减少病毒传播,保持空间的持久洁净卫生,无论何时何地都能畅享洁净自在的呼吸体验,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