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地板入选“首批中国林草产业关爱健康品牌”

icon 2020-07-13 17:16:44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携21家林业和草原国家创新联盟,共同发起首批中国林草产业关爱健康品牌,推进涉林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可靠的健康林草产品。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莫干山地板”入选首批中国林草产业关爱健康品牌!

近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携21家林业和草原国家创新联盟,共同发起首批中国林草产业关爱健康品牌,推进涉林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可靠的健康林草产品。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莫干山地板”入选首批中国林草产业关爱健康品牌!

名单截图,源自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名单截图,源自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

本次“首批中国林草产业关爱健康品牌”奖项,主要针对公司运营情况及企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社会责任感等纳入考评体系,对企业在积极投身先进技术研发、品牌建设、社会效益、经济民生建设、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以及是否获得龙头企业等方面进行重点考察,旨在推进涉林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可靠的健康林草产品。

目前,健康食品(生态饮品)、健康家居,尤其是健康林草产品的有效供给,已经成为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期盼和社会关注的热点,已经成为各类涉林企业的使命与责任,更是成为各级政府和有关行业主管部门以及社会组织工作的重点。多年来,莫干山地板始终坚持走生产环境“绿色化”、生产过程 “清洁化”、产品品质“健康化”的发展之路,每一个环节都坚持以品质优先,从原材进厂开始,要经过长达180天的超长养生,实行多重片检,数十道复杂工序层层保障,确保产品质量,并立足于绿色家居发展,做良心产品,关爱生命健康,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绿色健康的家。

获此殊荣,是对莫干山品牌和产品质量的认可,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提升产品质量,把环保践行在产品生产上,把“生态”融入进发展理念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环保的建材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