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 | 侯胤杰:上海单身男青年,一人独享130㎡陆家嘴商圈江景房:给生活留点白!

icon 2021-03-11 17:41:54
icon 0

摘要:每个人一生中至少有三次心动的时刻 一次是遇见那个心动的TA 一次是找到一份心动的工作 一次是住进一个心动的家

  每个人一生中至少有三次心动的时刻

一次是遇见那个心动的TA

一次是找到一份心动的工作

一次是住进一个心动的家

上海丨外滩边的艺术之家

哇屋星球《令人心动的家》第007

  

在繁忙的都市上海,

每天上演着熙熙攘攘,车水马龙,

独处”这个词儿,

在这里似乎成了稀缺品。

Charles就比较幸运了,

一人独享陆家嘴商圈120㎡公寓房的他,

在自己的房子里,

通过设计,实现了“给生活留白”的居住哲学。

身为一名品牌咨询顾问,

Charles更钟爱简单自由的生活方式。

他对工作和生活,

始终持有“留白”态度,

不希望被太多条条框框束缚,

不被堆砌得太满,

随时留给自己一些时间和空间,

来独处,来思考,

是他对生活的期待,

也是对这套房子的期待。

01

房屋信息

房子面积:130

房子户型:三室两厅

居住人数:1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02

  设计需求  

        Charles本身所从事的行业就是与时尚、设计相关,在这套房子的设计需求上,他希望设计师能营造一种颇有艺术气息的生活氛围,同时随性、自在、不受束缚。

03

设计解析

两房变三房

  这套房子的原始结构是两房,考虑到目前单身的Charles未来家庭结构或将发生变化,设计师特地将户型改成三室两厅一厨两卫,为空间赋予更多可能性。

  把封闭式书房,自由敞开

  整个公寓房最大的亮点,在于这个敞开式餐厨空间。

  我们常在电视剧中看到这种开放式厨房,平滑的台面有时还可作为一个吧台,下了班,到了家,坐这儿来杯红酒,放点爵士乐,翻几页书,慢慢感受时间游走。

  其实最开始的空间结构并不是这样的,它本是一个封闭式的书房,设计师将书房挪进内部,把厨房移到外面,空间互换的同时,将原先的封闭空间打通,让餐厅和厨房开放的同时完美融合。

  艺术氛围神器:壁纸

  一进门,客厅的巨幅壁纸立即映入眼帘,极具现代摩登线条感的笔触,为整个空间奠定了艺术基调。

  设计师介绍说,Charles本身就从事着时尚、设计类的行业,他对居住环境的艺术感,有着本能的需求,所以特地为他选了这样一幅点睛而不过分夸张的作品。

  不容忽视的家具与饰品

  家中处处充斥着艺术气息,想来大概是这些家具、饰品的功劳。一幅画、一块毯、一方茶几、一座雕塑、一盏灯……这些看似无足轻重的“小物件儿”,却是撑起整个空间的氛围法宝。

  它们彼此搭调,相映成趣。色调上既不单一,也不冗杂,加之绿植点缀,活力满满,生命力Max

  不止装饰的两面镜子:让空间延伸更大

  镜子作为家中最必不可少的物品,不仅具有实用功能、装饰功能,在这套房子里,更是被设计师开发了其他的潜能:拉长视线,给视觉造成空间延伸感,让房子看起来更大。

  自主创作的艺术画

  介绍完各种养眼的装饰单品,我们又看到一幅很别致的艺术画,似乎与市面上所售都不同。原来,这是设计师公司自主创作的一幅画,其灵感来自于大自然。

  艺术墙背后的世界:主卧

  那么,Charles的主卧在哪里呢?设计师缓缓推开一面“艺术墙”,原来主卧“藏”在这儿!

  主卧之门被设计成了“暗门”,既不割裂空间,在视觉上浑然一体,又能在日常使用时,保证业主的隐私。

04

设计理念

侯胤杰:“令人心动的家”不是只在乎风格

  

从侯胤杰二十多年设计经验的视角出发,

一个“令人心动的家”的打造,

不仅仅关乎于它的风格,

更是以设计师的专业和经验,

将业主心中所描摹的关于“家”的梦想,

完完整整地实现出来。

05

设计小TIP

1.壁画:现代摩登线条感的壁画,能给整个客厅奠定一种恰如其分的艺术氛围。

2.镜子:玄关处摆放镜子,不仅可供业主出门前整理仪容,还能使空间看起来更大更开阔。

3.开放式餐厨:将餐厨空间融为一体,呈开放式,能让空间更通透。

4.卧室暗门:将卧室的门设计成“暗门”,一来美观,二来保护隐私。

06

本案设计师

侯胤杰Nathan

NOTHING STUDIO 法纳兴室内设计事务所

创始人amp;设计总监

        侯胤杰Nathan,一个有信仰的室内设计师,内心充满着对自己信仰的执着和热情。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始终贯彻诚恳、严谨以及一丝不苟的人生态度。

        Nathan追求一切回归自然和纯净的设计理念。他认为设计的美感是在满足生活需求的基础上,把居住者的生活方式带入到设计中。他从生活方式的点滴出发,让设计有了新的意义。其设计风格充分透露出他个人对色彩的卓越表达,以及在空间概念上的非凡视角。最擅长从各类艺术元素中寻找出造物主最起初的心意,因此独具匠心的私人居所以及摩登时尚的商业空间是他的强项。

  部分奖项荣誉:

  艾特奖海派设计*****设计师

  PChouse时尚设计盛典*****0设计师

  第一财经频道新锐设计师

  2020年大金内装设计大赛上海地区美宅设计別墅组金奖

  2019年中国私宅设计年度评选 城市榜上海*****

  2019年中国私宅设计年度评选 年度100位杰出私宅设计师

  2019年度老宅新生最佳商业空间设计奖

  2017年企鹅(2017)年度新锐设计人物

  201740UNDER40中国(上海)设计杰出青年

  2017年作品刊登AD安邸杂志

本文编辑:隋欣

如果你也想拥有同款「令人心动的家」

可以在「哇屋星球」公众号对话框

输入关键词找设计师

一键get设计师联系方式

如果通过「哇屋星球」平台与设计师达成签约
还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粉丝专属装修大礼包哦

扫描二维码关注「哇屋星球」

看更多令人心动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力搏2021——丽博家居2021年度零售业务 工商洽谈会圆满落幕!新作 | 傅佳妮:90后小夫妻日式原木风的家,70㎡小户型完全不压抑,还有游戏厅和健身地设计门诊室 | 老两口住了20多年的上海老房子,仅65㎡,如何打造成舒适的养老空间?新作 | 侯胤杰:魔都网红情侣140㎡外滩江景房,住出爱情最撩人的模样新作 | 360㎡欧式别墅,装修花了上百万,如此奢华的欧式空间,很难让人不喜欢!新作 | 朱磊:上海新婚小两口113㎡阳光婚房,兼顾二人世界和未来的宝宝房心选设计师 | 张吉发:艺术为己,设计为人心选设计师 | 朱磊:设计才是设计师的灵魂心选设计师 | 胡新鹏:设计的灵感来自于“被怼”松下寒冷地专用全热 效果品质保证家居品鉴官 | 藏在老洋房的潮流家居买手店?松下新品智能语音浴霸:强大智能细节 营造舒心沐浴空间力搏2021——丽博家居2021年度零售业务 工商洽谈会圆满落幕!新作 | 傅佳妮:90后小夫妻日式原木风的家,70㎡小户型完全不压抑,还有游戏厅和健身地设计门诊室 | 老两口住了20多年的上海老房子,仅65㎡,如何打造成舒适的养老空间?新作 | 侯胤杰:魔都网红情侣140㎡外滩江景房,住出爱情最撩人的模样新作 | 360㎡欧式别墅,装修花了上百万,如此奢华的欧式空间,很难让人不喜欢!新作 | 朱磊:上海新婚小两口113㎡阳光婚房,兼顾二人世界和未来的宝宝房心选设计师 | 张吉发:艺术为己,设计为人心选设计师 | 朱磊:设计才是设计师的灵魂心选设计师 | 胡新鹏:设计的灵感来自于“被怼”松下寒冷地专用全热 效果品质保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