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寒冷地专用全热 效果品质保证

icon 2021-02-08 16:23:16
icon 0

摘要:2021年1月7日,松下环境技术营销部在哈尔滨实验现场参加了寒冷地专用全热新风测试。 由于全球目前正处于疫情阶段,用户对杀菌除菌的需求越来约多,怎样保证室内密封性好且有源源不断的洁净空气,正是当下的一个敏感性话题。尤其是在冬季疫情高发季的...

  202117日,松下环境技术营销部在哈尔滨实验现场参加了寒冷地专用全热新风测试。

  由于全球目前正处于疫情阶段,用户对杀菌除菌的需求越来约多,怎样保证室内密封性好且有源源不断的洁净空气,正是当下的一个敏感性话题。尤其是在冬季疫情高发季的北方,寒冷地专用新风设备将成为用户们的首选。

  寒冷地专用全热新风的实地应用案例让展示更直观

  以往其他产品在寒冷地全热使用情况(连续运行48小时后)

1

  -30℃~-20℃环境情况下室内外温差大,机内外各处结露严重。

  低温结露导致过滤芯/滤网堵塞,导致换热效果差,送风量大幅下降

  松下寒冷地专用全热新风实地使用展示(连续运行48小时后)

  机体表面,均无结露;

  机体内部,均无结露;

  热交换过滤芯及滤网,均无结露;

  -30℃的哈尔滨 在室内依然春意盎然

  松下全热新风设备秉持严谨的数据与人性化的设计,在北方极端的温度环境下,当室内开启地暖时,从室外通过热交换进入室内的新风对室内温度无太大影响,室内依然保持舒适的温度。

  通过本次寒冷地测试结果,再一次证明了松下新风产品能够适应各种各样的地区以及气候考验,无论在重霾区或是极端气候地都能有杰出的效果,我们有足够的信心能够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让大家能用上安心、贴心、放心的松下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品鉴官 | 藏在老洋房的潮流家居买手店?松下新品智能语音浴霸:强大智能细节 营造舒心沐浴空间心选设计师 | 黄明禹:好设计是“玩”出来的心选设计师 | 侯胤杰:设计不单单是设计,更是一种爱的传递心选设计师 | 潘悦:设计做的是性格,而不是风格砥砺前行|德莱宝2020年终总结会顺利召开!发生漏水,家中无人?维修不及时?菲索黑科技前来救急!松下环境 | 酷家乐营销培训,开创设计新时代菲索视角 | 采暖市场“热力角逐”,企业如何胜出?家有德莱宝抗油污吊顶,宅家恣意挥洒厨艺!蓄势起航 逐梦前行 皖鲁苏三省市场会议暨3月大促活动启动大会隆重召开新作 | 黎易来:上海女白领160㎡婚房,用3年时间造一个共度余生的家家居品鉴官 | 藏在老洋房的潮流家居买手店?松下新品智能语音浴霸:强大智能细节 营造舒心沐浴空间快讯:酷家乐母公司群核科技全资收购“美间”,后者仍将保持独立运营心选设计师 | 黄明禹:好设计是“玩”出来的心选设计师 | 侯胤杰:设计不单单是设计,更是一种爱的传递心选设计师 | 潘悦:设计做的是性格,而不是风格砥砺前行|德莱宝2020年终总结会顺利召开!发生漏水,家中无人?维修不及时?菲索黑科技前来救急!松下环境 | 酷家乐营销培训,开创设计新时代菲索视角 | 采暖市场“热力角逐”,企业如何胜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