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搏2021——丽博家居2021年度零售业务 工商洽谈会圆满落幕!

icon 2021-03-05 14:14:36
icon 0

摘要:【风雨兼程中,我们走过了极不平凡的2020年。回望这一年,新冠疫情冲击全球经济,行业竞争日趋激烈,面对困难重重的市场形势,丽博家居稳扎稳打,奋勇拼搏,在逆境中砥砺前行,在变革中突破创新……】

【风雨兼程中,我们走过了极不平凡的2020年。回望这一年,新冠疫情冲击全球经济,行业竞争日趋激烈,面对困难重重的市场形势,丽博家居稳扎稳打,奋勇拼搏,在逆境中砥砺前行,在变革中突破创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欣欣向荣。2021年3月3日,丽博家居在杭州隆重召开了以“力搏2021”为主题的丽博家居2021年度零售业务工商洽谈会。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高德康、总经理胡国帅携丽博家居管理团队和营销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欢聚一堂,分享2020年的发展硕果,以全新的格局、全新的思维共同开启2021年新的征程。

逆势而上·成绩斐然

一段精彩的开场视频拉开了会议的序幕,丽博家居总经理胡国帅热情洋溢地发表了致辞,并代表丽博家居向远道而来的经销商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他表示,在2020特殊的市场环境下,丽博家居能够跑赢行业大盘,保持逆市增长实属不易。对此,胡总对所有经销商表达了感激之情。对于2021年,胡总充满信心,他表示,2021年是充满无限可能的一年,希望全体经销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随后,胡总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品牌、产品、营销、信息化、工程、产能等多维度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我们因难而变、重构理念、强化实践、所求如愿。针对开店速率低等不足,胡总强调,要加快开店速率,加快新兴渠道建设,优化产品线和供应链等,争取早日破局。

胡总对2021年的市场战略全面部署进行畅谈,进一步深化了品牌发展战略,并提出了全新的目标和任务。他充分有信心,带领全体丽博经销商在行业洗牌阶段突出重围,扩大销售规模,实现快速增长。

突破边界,创新增长

营销总监刘建龙、品牌总监朱训统、产品总监王林、研发设计总监刘晓峰等分管领导分别从营销、品牌、产品、研发设计等方面对2020作了回顾,并提出了2021年的计划和目标。

营销总监刘建龙&品牌总监朱训统

产品总监王林&研发设计总监刘晓峰

电商经理张凯&培训经理刘曼

总经理助理兼制造部经理李江&华东大区经理董军

从他们的分享中可以看出,面对困难重重的2020年,丽博家居突破传统竞争边界,重塑品牌竞争力。

突破一:对固有的营销模式进行升级,建立新的营销渠道,实现门店、产品、品牌形象全面升级,掀起了行业高定风潮;

突破二:重磅推出的安芯芦苇板,作为丽博的环保新名片,让丽博成为行业无醛环保代言品牌。

突破三:2020年,品牌推出了以《柏拉图》为代表的多套全屋定制产品,引领着行业的流行趋势;

突破四: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搭建了前后端一体化系统,极大提高了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决策以及订单服务的效率和水平;

突破五:2020年,丽博二期厂房正式投产,扩大了产能,保障了按时交付。

正是因为这一系列的突破和创新,使丽博在特殊时期稳定增速,领跑行业。

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为优秀门店和优秀经销商颁发了各个奖项,最高奖励80000元,并邀请了优秀经销商代表进行简短的发言与经验分享。

榜样的力量

优秀经销商分享

此外,针对丽博2月25日-3月20日的“超级品牌日”活动,全体经销商进行了誓师,声声嘹亮的誓言,意味着一场激烈的业绩大战迎面而来,火力全开,势不可挡。

不忘初心,巅峰相见

最后,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高德康先生作总结发言。高董用“高定、芦苇板、宅配、原创产品、云展厅”五个关键词,高度概括了丽博家居的战略发展布局,他表示,丽博家居能以行业两倍的速度在奔跑,离不开与会经销商的支持,并希望,在2021年,全体经销商能保持“先赢再战”的低调姿态,奋蹄发力,闯出新天地。

私家晚宴

当晚,丽博家居为经销商精心准备了盛大的私家晚宴,丽博家居营销总监刘建龙发表了一段催人奋进的祝酒词,字字句句发自肺腑,如春雨润物细无声,沁入了每位同仁的心田,激励着大家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和个人美好明天不懈奋斗!

晚宴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歌曲、舞蹈和幸运抽奖等环节精美而贴切地渲染着舞台,让在场的朋友实实在在地感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春暖花开,播种希望,2021年,丽博家居将继续以更新的思路、更快的步伐、更强的斗志,披荆斩棘,犇向更辉煌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作 | 傅佳妮:90后小夫妻日式原木风的家,70㎡小户型完全不压抑,还有游戏厅和健身地设计门诊室 | 老两口住了20多年的上海老房子,仅65㎡,如何打造成舒适的养老空间?新作 | 侯胤杰:魔都网红情侣140㎡外滩江景房,住出爱情最撩人的模样新作 | 360㎡欧式别墅,装修花了上百万,如此奢华的欧式空间,很难让人不喜欢!心选设计师 | 张吉发:艺术为己,设计为人心选设计师 | 朱磊:设计才是设计师的灵魂心选设计师 | 胡新鹏:设计的灵感来自于“被怼”松下寒冷地专用全热 效果品质保证家居品鉴官 | 藏在老洋房的潮流家居买手店?松下新品智能语音浴霸:强大智能细节 营造舒心沐浴空间心选设计师 | 黄明禹:好设计是“玩”出来的心选设计师 | 侯胤杰:设计不单单是设计,更是一种爱的传递官宣!顾家家居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新作 | 傅佳妮:90后小夫妻日式原木风的家,70㎡小户型完全不压抑,还有游戏厅和健身地设计门诊室 | 老两口住了20多年的上海老房子,仅65㎡,如何打造成舒适的养老空间?新作 | 侯胤杰:魔都网红情侣140㎡外滩江景房,住出爱情最撩人的模样新作 | 360㎡欧式别墅,装修花了上百万,如此奢华的欧式空间,很难让人不喜欢!心选设计师 | 张吉发:艺术为己,设计为人心选设计师 | 朱磊:设计才是设计师的灵魂心选设计师 | 胡新鹏:设计的灵感来自于“被怼”松下寒冷地专用全热 效果品质保证家居品鉴官 | 藏在老洋房的潮流家居买手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