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津港爆炸事故看集成灶产品安全

icon 2015-08-21 13:23:49
icon 0

摘要:8月12日22时50分,天津滨海新区港务集团瑞海物流危化品堆垛发生火灾;23时30分,现场接连发生爆炸。截至8月16日上午,公布的遇难人数达到112人,失踪95人。

  8月12日22时50分,天津滨海新区港务集团瑞海物流危化品堆垛发生火灾;23时30分,现场接连发生爆炸。截至8月16日上午,公布的遇难人数达到112人,失踪95人。18日9时,天津市将悼念在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中牺牲的消防官兵和遇难者。届时,将在天津各地区进行悼念。天津港所有在港船舶,鸣笛3分钟。希望大家能放下手上的工作,一起为事故遇难者致哀。

  目前爆炸发生的具体原因还没有调查清楚,但对于集成灶企业来说,应该看到爆炸带来的严重的的影响。爆炸带来的灾害是沉重的,损失的不仅仅是人们财产,甚至是宝贵的生命。

  “安全”一词一般有三层意思,即没有危险;不受威胁;不出事故。大到一个国家、一个集体要讲安全;小到家庭、个人也要讲安全;各行各业更必须讲究安全。集成灶产品属于与家庭生活息息相关的物件,集成灶企业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消费者才拥有厨房安全,更能够幸福美好的生活。我们集成灶企业需时时注意安全、处处讲究安全,经常抓好安全,确保每一台集成灶的安全性能,为每一户家庭带来健康安全的用户体验。

  同时,因为集成灶是耐用产品,一台集成灶会使用多年。所以,在消费者使用达到一定年限企业需要对产品进行检修,再次考核集成灶产品的安全性能,确保消费者使用的安全。这也是每一个集成灶企业应当履行的责任。我们不单单是卖出产品,应该是服务,更是长久的安全。

  确保集成灶产品安全应该是每一位集成灶人士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灾难让人难过,更应该让人反思。每当遭遇令人痛心的事件,在事后我们常会说“痛定思痛,痛何如哉”,但在各行各业安全事故多发的今天,我们坚决不能够“痛上加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