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走访优格集成灶上海嘉定区经销商朱诗平

icon 2014-04-11 16:54:22
icon 0

摘要:浙江优格厨电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集成灶行业内投资规模最大的领先企业,致力于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整体无烟厨房,在2014年更是加足马力,不断创新与突破,在新春伊始之际,特与中国最大门户网站新浪家居共同策划推出全国大型经销商走访活动。今有幸上海地区经销...

 【新浪家居】:优格在上海市场中不断的被消费者认知和接受,也不断的引领者行业进步,相信除了完善的产品品质保障以外,在服务方面应该也会有一些独到之处?

  【优格 朱诗平】:我这边一直坚持一点就是给予消费者“全方位的服务”。客户在购买产品的过程中想要的不仅是产品,更多的是产品之外带来的服务,是否便利。所以我们除了常规的上门清洗和维修以外,我们会进行定期的回访,包括电话回访以及上门拜访。及时的了解消费者的使用情况,同时告知消费者一些使用技巧和生活技巧等。也防止突然那一天产品出现问题,给客户的生活带来麻烦。我们现在规定是一年至少要回访两次,定期的回访,包括平时在举办大型活动之前,我们也会进行一定的回访,也是再次加强用户对我们优格的认知。我们具有着很多的“回头客”,他们在选择再次购买我们产品的同时,也会帮我们介绍很多的新客户,而且这一块的比例很大。有一个做家政的阿姨,也就是我的第一个客户,她在工作的过程中,知道油烟带来的伤害,所以看到我们优格集成灶时很激动,当时就下了单,后来帮我们介绍了6、7个客户。除了回访之外,在进行清洗或者维修的过程中,我要求我的员工不能使用用户家里面的任何东西,而且一定要保障清洗和维修的效果,为的就是让客户百分百满意。所以工厂保障了产品的质量,我们就要把服务做好做精做细。

  【新浪家居】:如此完备的服务,应该需要大量的人力,目前您的团队里面有多少人,您个人的管理之道是怎样的?

  【优格 朱诗平】:目前我的团队里面有十几个人,其中业务团队有六人,设计师两名,安装师傅两名。其实这些还不够,我还在不断地扩大自己的团队。对于我的团队,我一直坚持一点就是“家人”,这也是我们优格一直的理念,永远是一家人。现在很多品牌的经销商都是坐店销售,但我们优格不是,我们是哪里有客户,我们去哪里,我们的“流动展厅”大巴车说走就走,为客户服务到家。这种方式也是我们董事长的智慧,效果也确实很好,我们也非常的认可。所以,我一直坚信,未来我们优格的发展空间会越来也大,所以我也会不断地开拓市场,同时加大对自己团队建设的投入。

新浪家居走访优格集成灶上海嘉定区经销商朱诗平
优格健康厨房上海嘉定总经销朱诗平

  【新浪家居】:在做集成灶的同时,您个人遇到的最大障碍是什么,或者说目前最困难的是什么?

 【优格 朱诗平】:目前集成灶行业在市场中的占有率比较小,这是整个行业需共同面对的问题。所以,目前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在保障产品品质的同时,不断的加大对行业的宣传,让市场和更多地消费者认知和接受集成灶。而作为终端销售的我们,再紧跟总部规划的同时,还需要不断地对消费者进行正确理念的引导与置入。另外,我们需要认清楚,做得好还是做的不好,和品牌实力以及产品质量关系不大,更多的是看自己愿不愿意去做,想不想做好。所以我现在有一些压力,如果自己把握不好,就会很容易被别人超越。我现在就希望先把嘉定区做好,再拓展整个上海市场。经营需要正确的分析市场与正确的经营方式,压力肯定会有的,但是如何正确的面对压力,才是关键,我对此还是很有信心的。

新浪家居走访优格集成灶上海嘉定区经销商朱诗平
优格上海经销商朱诗平及其团队风采

 【新浪家居】:在2014年或者说在未来两到三年,您具有着怎样的规划和具体计划?

 【优格 朱诗平】:优格未来的发展空间很大,所以我对此有信心。今年5月份我的另一个店面会开张,下半年,如果进展顺利的话,我打算在青浦再开拓一个店面。目前我只做嘉定区的市场,接下来我会不断的开拓上海市场,扎实优格在上海市场中的地位。除此之外,我会不断地加大在团队建设上的投入,聘请职业经理人,与我共同做大做强做好这个市场。另外,针对我们优格的一些产品,我也会制定一些特殊的营销模式,比如说我们最新的“U01”这款,我可能会更多地针对老厨房改造中不想有太大改动的用户,在厨房格局进行小改动的同时,厨房大环境会有翻天覆地的改变。

新浪家居走访优格集成灶上海嘉定区经销商朱诗平
朱诗平在为用户清洗集成灶

 【新浪家居】:了解到您是湖南人,大家都说湖南市场好做,为什么您会选择来到上海做集成灶?

  【优格 朱诗平】:我是一个从基层走出来的人,更多的时候想给自己一个挑战和学习的机会。如果在上海这样不太好做的市场中,我可以做的很多,那回到好做的市场中,我相信自己会做得更好。如果一件事情大家都不愿意不做,而你做好了,这将会学到和收获很多的东西,我期待和享受这个过程。

 【新浪家居】:最后,作为优格的一份子,您相对优格说些什么?

  【优格 朱诗平】:我愿意做优格忠实的员工,陪着优格一起走下去,我相信我们优格会做的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