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走访优格集成灶上海嘉定区经销商朱诗平

icon 2014-04-11 16:54:22
icon 0

摘要:浙江优格厨电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集成灶行业内投资规模最大的领先企业,致力于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整体无烟厨房,在2014年更是加足马力,不断创新与突破,在新春伊始之际,特与中国最大门户网站新浪家居共同策划推出全国大型经销商走访活动。今有幸上海地区经销...

 用户三、宋女士  开放式厨房  使用优格一年多

新浪家居走访优格集成灶上海嘉定区经销商朱诗平
优格集成灶上海用户宋女士

  【新浪家居】:您使用优格的产品多久了?

  【宋女士】:一年多了。

  【新浪家居】:当初为什么会去买优格集成灶?

  【宋女士】:因为我们家厨房是开放式的厨房,我本身又比较喜欢欧式风格,而传统的油烟机不适合开放式厨房,所以后来朋友介绍集成灶,刚好满足了自己的需求。我几个小姐妹也在用都说好,所以后来就决定买这个产品。就感觉功能很全,吸油烟效果很好,也刚好就是自己想要的就决定买这个产品了。

  【新浪家居】:使用了这个产品之后感觉如何?

  【宋女士】:确实很好,家里烧饭时整个厨房以及客厅都没有油烟了。而且集成灶的功能很全,包括微波炉、消毒柜等,这些东西使用起来也很方便。这些东西若再次购买太占用空间了。

  【新浪家居】:您认为优格服务怎么样?

  【宋女士】:这个不用说,绝对ok,很好,经常打电话过来回访,问有没有什么问题或者提醒我们要注意什么问题等。有时候我说不用过来,但是他们一定要过来。我这个人脾气不好,但是他们都很认真的服务。我另一套房子的厨房也是他们做的,现在可以说再做10套20套我都会找朱总做的,因为他做的东西我放心。

  【新浪家居】:您在使用的过程中有推荐一些亲朋好友用吗?

  【宋女士】:我当初就是因为小姐妹用得好,推荐我开始用的,好产品健康的产品就应该让更多的人使用。所以现在我也推荐邻居、好朋友去用。他们来我们家里面来看我们的厨房,我都会安排时间让他们来看,现场示范给他们看,他们都说好。

  【新浪家居】:有没有想对优格或者朱总说的话?

  【宋女士】:他们的产品和服务确实很好,意见什么都没有,就希望他们家生意越来越好。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您!(文/新浪家居 马晓曼)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