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走访优格集成灶上海嘉定区经销商朱诗平

icon 2014-04-11 16:54:22
icon 0

摘要:浙江优格厨电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集成灶行业内投资规模最大的领先企业,致力于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整体无烟厨房,在2014年更是加足马力,不断创新与突破,在新春伊始之际,特与中国最大门户网站新浪家居共同策划推出全国大型经销商走访活动。今有幸上海地区经销...

 用户二:朱女士 整体厨房改造 使用优格一年

新浪家居走访优格集成灶上海嘉定区经销商朱诗平
优格集成灶上海用户朱女士

  【新浪家居】:您使用集成灶多久了,当初怎么认识这个优格集成灶的呢?

  【朱女士】:已经一年了,当初也是好朋友介绍,他们用的非常好,也就介绍我来用了。

  【新浪家居】:再决定购买之前有没有进行多次的考察?

 【朱女士】:当初去店里面看了,感觉确实不错,这个产品具有着多种功能,消毒柜、烤箱等功能都有,用着都方便的。正常的功能都有了,不用另外再买其他的东西了,节省成本,也节省空间,当时就下单了,也没有太多的犹豫之类的。

  【新浪家居】:用了一年了,感觉如何?

  【朱女士】:确实很好,吸油烟效果很好,基本上没有油烟,而且清洗起来很方便。主要是我们整个厨房都是优格的产品,用着很方便。

 【新浪家居】:用了一年了,优格有没有给予回访之类的?

  【朱女士】:有的,他们会打电话过来问我们使用的情况如何,提醒我把炉盖装好,不要放错位置等。

  【新浪家居】:您认为优格的服务怎么样?

  【朱女士】:现在卖产品都是卖服务,产品好还不行,服务很关键,而优格的产品不仅产品好,服务也好,我现在也推荐了很多的亲朋好友用,因为放心才推荐给他们。

  【新浪家居】:用了优格的产品,您想对优格厂家或者朱总说些什么?

  【朱女士】:好的产品应该让更多的人来使用,希望优格发展越来也好,生产更多更好的产品,祝福朱总生意红火。我们家还有一套房子要装修,我准备再买一套。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