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走访优格集成灶上海嘉定区经销商朱诗平

icon 2014-04-11 16:54:22
icon 0

摘要:浙江优格厨电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集成灶行业内投资规模最大的领先企业,致力于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整体无烟厨房,在2014年更是加足马力,不断创新与突破,在新春伊始之际,特与中国最大门户网站新浪家居共同策划推出全国大型经销商走访活动。今有幸上海地区经销...

  用户采访:

  用户一:陈女士 整体厨房改造 使用优格一年半

新浪家居走访优格集成灶上海嘉定区经销商朱诗平
优格集成灶上海用户陈女士

  【新浪家居】:您从什么开始使用优格集成灶?

  【陈女士】:我从2012年10月1日正是开始用的。原来的灶头我不用了,使用起来实在太辛苦了,油烟多,而且清洗起来比较麻烦。我是做家政的,经常给别人做饭,会受到油烟的困扰,所以自己一直想要找一台可以解决彻底解决油烟的的油烟机,后来就看到了优格集成灶。

  【新浪家居】:怎么接触到这个这个产品的?

 【陈女士】:第一次是我女儿和女婿去朱总店面去看的,当时就看到这个产品很神奇,而且做工、材质都和其他的品牌不一样,很细致。他们说好,后来我自己去看了一下,确实很好,就是自己想想要的灶台,当时就决定买优格了。

 【新浪家居】:用了将近两年了,效果怎么样?

 【陈女士】:确实很好,没有油烟,清洗起来很方便。你看我们家墙壁,都没有任何的油烟,所以这个产品确实很好。我是习惯性做完饭就擦洗,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打扫,但厨房一直很干净。我们邻居来我们家都说我们的灶头干净,都说这个产品好。以前他们开着大巴车宣传的时候,我还不信,后来自己使用了,确实不错。

  【新浪家居】:用的过程中有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陈女士】:没什么问题。我们家里很多人吃饭,所以用的机会也比较多。目前用了这么久都没有出现什么问题,所以自己才放心推荐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也来买。我的哥哥也要装修了,回头要推荐他来用。

  【新浪家居】:您觉得优格的服务怎么样?

 【陈女士】:非常好,他们经常打电话过来回访,问我们产品用的怎么样,有没有什么问题,服务很到位的。

  【新浪家居】:您想对优格或者朱总说些什么,建议、意见或者祝福?

  【陈女士】:这么好的产品应该让更多的消费者来用,所以我希望朱总的生意越来越好,给更多的人带来健康。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