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帝金波:集成灶取代传统三件套之大势已真正到来

icon 2014-06-16 17:24:33
icon 0

摘要:金帝电器自2005年成立之日起便立志于专业化道路,现已形成年产30万台(套)“侧吸式集成环保灶”的生产能力,并已发展成为中国唯一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集成灶的专业化公司,同时也是行业首家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被行内人士誉为“集成灶中的格力...

 

 【新浪家居】:据悉,金帝前段时间遇到了假冒金帝集成灶网站以及打着“金帝”旗号在淘宝上销售假冒金帝集成灶等侵权现象,对此,公司是如何给予处理的?您认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该如何规避这些问题?

 【金帝 金总】:针对前段时间发现的假冒金帝网站和假冒金帝名义在淘宝上销售集成灶的行为,金帝法律部第一时间便进行了各种证据的保全工作,现公司已通过法律手段予以取缔,对假冒金帝品牌销售的厂家和个人也进行了严肃处理,希望新浪的各位网友如有发现假冒本公司商标和产品的现象请立即上报公司,本公司会第一时间进行查处,绝不姑息!同时,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我觉得只有运用好法律武器才能避免这些问题的发生,出现这些问题并不可怕,在发现的第一时间要做到狠、准、快,千万不要拖延时间让问题扩大化,造成无法挽回的影响!

金帝金波:集成灶取代传统三件套之大势已真正到来
金帝电器工业园首期厂房效果图

 【新浪家居】:了解到金帝今年在品牌推广方面也是加大了力度,包括央视广告的重金投放。请您帮我们具体介绍一下今年具体的品牌战略是怎样的?

  【金帝 金总】:今年的品牌战略具体可以分为三点:第一点是品质升级:针对前段时间在生产和销售中反馈回来的一些质量以及产品工艺上面的问题,公司都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坚持不放过任何细小的问题。比如前几天金帝集成灶发生的一次质量事件,有代理商反应我们产品的拉手内部有污渍,用手去摸发现有粉末状的黑色颗粒,导致用户对我们的产品产生困扰。对此公司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全方位的剖析,发现是来料检验员对供应商提供的配件没有做到细致的检验,工作疏忽,再加上生产人员对拉手内部卫生的不重视而导致事件的发生。公司找到问题后对所有的责任人都进行了教育培训,并且进行了严肃的处理。金帝公司始终对产品质量抱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信念。通过该次事件,金帝公司对每个生产环节的责任和管理都进行了细化,对所有工序都制定了细致的标准流程,做到哪怕就是一颗小小的螺丝钉出现问题我都可以找到相关负责人,可以进行及时有效的处理解决,真正做到了品质的全方位升级。

  第二就是我们的售后服务:金帝电器对售后服务以及市场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和全新的打造。其中,对于售后服务部门制定了严格高效的标准化操作流程,对代理商提出的各种售后服务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均进行了强化培训,真正做到了及时反馈与解决。通过本次的售后服务工作标准的制定,代理商对公司售后部门的满意度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其次,公司针对市场服务和培训打造了一个全新的部门——市场服务部,该部门的主要工作就是为代理商做好各项贴身的服务,包括开业、团购会、砍价会、人员培训等,让代理商真正感受到公司的服务升级给与他们带来的全方位贴心舒适的感觉。

  第三点便是品牌升级,今年金帝公司对央视也进行了全方位的投放,还有网络上面的重金投入,以及在各大区域电视台的投放,比如我们这次在黑龙江有线电视台的广告投放对当地的销售促进力度非常之大。今年公司对品牌的升级应该说是全方位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金帝公司请了全国最顶尖的设计公司重新设计了VI和SI系统,未来将会以全新的形象展示在消费者面前,这套系统将会为金帝集成灶在行业中继续领跑奠定更佳的基础!总之一句话金帝电器有限公司对品牌的投入只有下限没有上限,未来金帝将会以高端、未来的全新主题重新定义!

金帝金波:集成灶取代传统三件套之大势已真正到来
金帝电器工业园鸟瞰图

  【新浪家居】:了解到金帝新建工业园项目在去年9月份正式动工,目前的进展如何?

  【金帝 金总】:金帝新建工业园首期工程已经进入内部装修阶段,目前一层已经投入使用,应该说我们是一边建造一边使用的状态,整体完工的话大概会在8月中旬,预计8月下旬便会整体搬迁。

  【新浪家居】:整个项目的产能有多大?、

  【金帝 金总】:目前我们新建工业园的首期产能是在10000台,我们预估三年之内会达到饱和。目前来看我们每月的订单量已经接近5000台,去年的这个时候应该是只有3000多台,所以说我们金帝的发展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新浪家居】:金帝一直是立足于原创,接下来在新品开发这一块的走势又将如何?

  【金帝 金波】:接下来会有两大系列包括六个新品会与消费者见面,这些新品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功能上都将赋予更多的原创因素,特别是其中的一款折叠式集成灶,一旦面世,必将颠覆整个行业。这款产品预计在10月份与消费者见面,到时我们会召开一次大型的新闻发布会,金帝品牌代言人牛莉也将亲临现场,届时与我们全国经销商大概10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我们金帝集成灶的迅猛发展之势。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感谢金总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