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智玉系列情景灯评测

icon 2015-01-07 16:08:31
icon 0

摘要: 鸿雁智玉系列台灯灯罩为亚克力材质,灯体为ABS材质。整体外观颜色为简洁明了的白色。灯整体小巧,携带便捷。和其他情景灯不同的是此款台灯外部设有无线端口。连上WIFI后端口会 不断闪烁。

 

  5、鸿雁智玉亮度模式:亮度模式体验

鸿雁智玉系列情景灯评测

  小编点评:智玉系列不但可以色彩调整,亮度调整也是必须的。APP操作模式自然也有亮度调整模式,小编打开亮度模式,用手指滑动即可改变情景灯亮度、柔和度。

  总体点评:智玉系列情景灯可以发挥你的创造力,任意创造并保存各种照明场景,一键切换,马上进入你要的世界。整体外观带给小编的感觉是小巧,轻便,方便携带。小编现场演示了它的APP控制系统中的变换色调、亮度调节,手动控制等模式。智玉系列还有闹钟和延时功能“智玉”有闹钟功能, 你可以预设时间,利用灯光在早上唤醒你起床,或在晚上提醒你入睡。智玉系列还能加强家居安保,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利用无线网络去控制“智玉”,出门在外也可以远程遥控开关灯光,吓跑小偷。无论您在任何一个城市出差、旅游,您都能轻松的控制家里是否该开灯了,很多人可能没有用过类似的智能产品,不知道怎么使用。小编告诉你其实很简单。只需接上电源,连上WIFI,打开您的手机扫二维码下载APP,您就可以开始与“智玉”互动的奇妙旅程了。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