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恒大 宝能之后鸿雁再牵手品牌房企“中南房产”

icon 2015-05-07 10:29:56
icon 0

摘要:喜报!喜报!继成功签约宝能,续约恒大之后,鸿雁产品再一次凭借其优秀的品质以及出众的性价比,在众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江苏中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灯具战略集采,与中南房产签订了包括传统灯具、LED灯具以及应急灯灯具的采购协议。

  


继恒大 宝能之后鸿雁再牵手品牌房企“中南房产”


    喜报!喜报!继成功签约宝能,续约恒大之后,鸿雁产品再一次凭借其优秀的品质以及出众的性价比,在众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江苏中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灯具战略集采,与中南房产签订了包括传统灯具、LED灯具以及应急灯灯具的采购协议。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销售及对房地产、土木建筑工程、批发零售、服务、交通运输等行业投资,并于2013年成功跃进房产企业第28位。鸿雁最初与之牵手是在2010年,鸿雁智能、成套与中南建设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鸿雁弱电箱及户内箱开始在全国的中南楼盘中遍地开花。

  在稳定有序的合作期间,鸿雁仍积极进取,多次提出的产品优化方案均被采纳并在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此次签约,双方又在先前的合作的基础上,增加了灯具战略合作。根据协议,2015年底至2017年,中南房产开发的项目将使用鸿雁LED灯具、应急灯以及部分传统灯,总计照明量达800万。

  迄今为止,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已经与全国40余家百强房产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多次被一线房产企业评为优质供应商。鸿雁与各大房产企业的合作也正在朝着更为积极稳定的方向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