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莫干山板材助力“首都新机场”

icon 2018-09-14 16:48:32
icon 0

摘要:首都新机场指定板材——莫干山阻燃胶合板是由木段旋切成单板,对单板进行高分子阻燃处理后再用无添加醛胶粘剂,胶合而成的多层板材,一直是针对工程高端客户的首选产品,品质稳定,环保健康,深受青睐。

  首都新机场,又称北京首都第二机场,是建设在北京市大兴区礼贤镇、榆垡镇与河北廊坊市广阳区之间的,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

  首都新机场的建设,不仅重构京津冀机场群,也将致力于打造国际枢纽。它最终采用的是“海星”设计方案,五座向外伸出的指廊与航站楼主体组成“海星”图案。

首都大兴国际机场首都大兴国际机场

  大家是不是很奇怪,首都新机场(暂命名)跟莫干山板材有什么关系呢?其实标题已经出卖了小编!

 庞大的项目,光荣的使命

  这是个建设在北京市大兴区与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的的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远期(2040年)按照客流吞吐量1亿人次,飞机起降量80万架次的规模建设七条跑道和约140万平方米的航站楼,机场预留控制用地按照终端(2050年)旅客吞吐量1.3亿人次,飞机起降量103万架次,九条跑道的规模预留。

  无疑,这是一个庞大而艰巨的项目,这座机场的建成也将成就首都建设的又一个传奇,而传奇的背后,有我们莫干山的影子——经过严格的招投标,和严格的筛选,首都新机场最终选定莫干山板材作为其环保节能理念下的绿色建材!

  这是我们“莫干山”人的骄傲,也是我们光荣的使命!

首都新机场首都新机场

  (正运往首都新机场建设基地的莫干山板材)

  品牌实力铸就民族骄傲

  首都新机场指定板材——莫干山阻燃胶合板是由木段旋切成单板,对单板进行高分子阻燃处理后再用无添加醛胶粘剂,胶合而成的多层板材,一直是针对工程高端客户的首选产品,品质稳定,环保健康,深受青睐。

  这已经不是莫干山板材第一次进首都了!作为装饰届的知名品牌,我们一直受到地标建筑和重点项目的追捧。

  2008年,莫干山板材被应用于新的中央电视台、国家网球中心、北京工人体育馆等全国重大建筑工程中,当2008年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开幕时,当奥运健儿在奥运场馆奋勇夺金时,莫干山品牌系列产品也随着“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主题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

  2014年,北京大学教研楼改造项目中莫干山板材脱颖而出,获得了全国知名高等学府的认可和信赖。

  除此之外,故宫博物院、北京华为研发中心的建设改造中都有着莫干山品牌系列的影子!

北京大学北京大学

北京工人体育馆北京工人体育馆

北京华为研发中心北京华为研发中心

故宫博物院故宫博物院

央视大楼央视大楼

  科研力量彰显品牌优势

  这一次,莫干山品牌成为首都新机场的守护者,绝不是偶然!正如升华云峰董事长顾水祥先生所言:“一个品牌的创建,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品牌是踏踏实实做出来的”。正是在这二十多年的踏实和诚信中,云峰公司打造了一只令广大消费者信服的品牌——“莫干山”!

  莫干山始终脚踏实地,坚持创新,打造一流的科研平台,并与国内众多知名学府合作,其中就包括浙江农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完成数项国家级课题,至2018年,升华云峰还成立了“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永恒动力,在这条道路上,升华云峰始终走在前列,并且仍在不断进步,不断超越。

研发中心研发中心

研发<a href=研发图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