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登陆山东临沂,莫干山与您相约第九届木博会!

icon 2018-08-29 11:50:08
icon 0

摘要:临沂是负有盛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当之无愧的人造板产业集群地,中国临沂国际木业博览会从这里起源发酵,已历经八届,给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注入了新时代的发展活力。2018年木业江湖风云再起,第九届中国临沂国际木业博览会即将于9月2日盛大开幕,届时行...

   强势登陆山东临沂,莫干山与您相约第九届木博会!

第九届中国临沂国际木业博览会

莫干山展位:B 05/06/10/11



临沂丨木业江湖,风云再起


       临沂是负有盛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当之无愧的人造板产业集群地,中国临沂国际木业博览会从这里起源发酵,已历经八届,给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注入了新时代的发展活力。2018年木业江湖风云再起,第九届中国临沂国际木业博览会即将于9月2日盛大开幕,届时行业顶尖品牌将现场“蒙山论剑”,行业领导、业界大咖也会莅临交流!

莫干山丨全屋定制,惊艳亮相

      莫干山始终坚持“绿色环保,关爱人类健康”的发展理念,凭借优质安全的产品、雄厚的科研技术、无可挑剔的终端服务而屡获殊荣。

       莫干山全屋定制依托的正是莫干山品牌23年来在木材深加工领域的雄厚技术储备,以绿色环保为核心竞争力,打造并具备了从半成品的板材生产销售,再到成品的地板、衣柜、橱柜、家具、木门等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供应商。

       此次木博会,莫干山展位:B 05/06/10/11,莫干山将携板材、衣柜、地板、木门等产品惊艳亮相,敬请期待!

招商丨木业盛会,商机无限

      莫干山更有优厚的加盟政策,衣柜(板式全屋定制)、橱柜、木门(整木定制)、地板、板材5大品类全面招商,免费上样、免费装修、免费培训、免费设计、免费策划、海陆空广告支持、融资支持,免你后顾之忧。莫干山凭借差异化经营以及“无添加醛”环保优势独具市场竞争力,更有厂家直接让利,保证盈利,你还在等什么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临沂木博会 | 千年舟三大升级震撼来袭千年舟:新推LSB高能家居板,实现环保新高度单日订单总额5227.5万!斑马仓825再创行业奇迹千年舟诚邀您参加2018临沂木博会顺应消费趋势,莫干山地板品牌产品全面升级美窝家装萧山体验馆盛大开业 打响"百城千店"第一炮国誉家具 俞建军:百年品牌架起中日设计友好桥梁暖城智能地暖家装节火爆开抢Harbor House 杭州店蜡变皮活力之旅 初体验迎国庆 梦物语品牌带来全新款式布艺沙发与您相约十一黄金周太不可思议啦!熊爸爸智能服装竟然能让你的身体保持恒温!家墨方正式上线 开启装修互联网新时代临沂木博会 | 千年舟三大升级震撼来袭千年舟:新推LSB高能家居板,实现环保新高度单日订单总额5227.5万!斑马仓825再创行业奇迹千年舟诚邀您参加2018临沂木博会顺应消费趋势,莫干山地板品牌产品全面升级美窝家装萧山体验馆盛大开业 打响"百城千店"第一炮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洛克华菲总经理李云祥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甬冠门窗总经理费智府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英菲特总经理陈国建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雅舒达门窗总经理李志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