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莫干山”板材

icon 2018-09-14 16:41:32
icon 0

摘要:“莫干山”阻燃胶合板是由木段旋切成单板,对单板进行高分子阻燃处理后再用胶粘剂胶合而成的多层的板材,高端和稳定的品质,才是品牌的根基。作为装饰届的知名品牌,我们一直受到地标建筑,和重点项目的追捧。但这一次的首都新机场项目更是国家的骄傲,是民族...

  莫干山”品牌不仅是故宫的宠儿,还是首都新机场的守护者!

  关于“莫干山”阻燃板,我们可以骄傲的说,我们是专业的,因为我们提供的不只是阻燃板材,我们提供的是服务和解决方案,我们提供的是健康和保障。

  品牌优势

  这一次“莫干山”品牌能够受到,首都新机场(暂定名,还未正式命名)的青睐和眷顾,不是偶然的,正如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所言:“一个品牌的创建,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品牌是踏踏实实做出来的”。正是在这二十多年的踏实和诚信中,云峰公司打造了一只令广大消费者信服的品牌——“莫干山”!

  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升华集团旗下重点骨干企业,历经了二十多年的奋斗与拼搏,成就了今天——国内规模强大且具有很强影响力的环保型装饰材料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生产的“莫干山”阻燃板材,是国内较早研发,一个针对工程高端客户的一个产品,产品性能稳定且优于同类产品,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品质优势

  “莫干山”阻燃胶合板是由木段旋切成单板,对单板进行高分子阻燃处理后再用胶粘剂胶合而成的多层的板材,高端和稳定的品质,才是品牌的根基。作为装饰届的知名品牌,我们一直受到地标建筑,和重点项目的追捧。但这一次的首都新机场项目更是国家的骄傲,是民族的智慧结晶。

  这是个建设在北京市大兴区与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的的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远期(2040年)按照客流吞吐量1亿人次,飞机起降量80万架次的规模建设七条跑道和约140万平方米的航站楼,机场预留控制用地按照终端(2050年)旅客吞吐量1.3亿人次,飞机起降量103万架次,九条跑道的规模预留。工程项目一期投资799.8亿元,如此巨大的项目,经过严格的招投标,和严格的筛选,最终选定“莫干山”品牌,这是我们“莫干山”人的骄傲,也是我们的一份责任!

首都新机场首都新机场

 科研优势

  “莫干山”公司早在2000年就组建了省级高新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2005年9月,公司与木业研究的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组建了“升华云峰实验室”,公司还分别与浙江农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密切合作成立了浙江省木业创新平台和南京林业大学博士后工作流动站。2017年经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经信委、浙江省发改委共同认定,设立“省级企业研究院”;同年经浙江省博士后工作办公室认定设立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2018年,经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成立“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

  目前,“莫干山”公司已完成省级以上重大科研计划项目4项,完成国家木竹产业技术战略联盟课题4项,协助中南林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联合完成“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一项,正在承担2016年浙江省重大科技研究项目1项,已完成国家火炬计划项目2项,国家重点产品3项,开发省级工业新产品39个。已参与制订国际标准2个,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14个,参与制修订行业标准22个,正在参与的制修订国家和行业标准有23个,企业已拥有各项专利105项,其中发明专利24项,实用新型专利41项,参与了国内细木工板、工艺流程、产品选购方法于一体的完整性指导文件《中国细木工板生产与消费白皮书》的编写;二十多年来,云峰公司创造出了9个中国成就。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又称北京第二国际机场,北京新机场,最终的命名暂未确定。是建设在北京市大兴区与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的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远期(2040年)按照客流吞吐量1亿人次,飞机起降量80万架次的规模建设七条跑道和约140万平方米的航站楼,机场预留控制用地按照终端(2050年)旅客吞吐量1.3亿人次,飞机起降量103万架次,九条跑道的规模预留。

首都大兴国际机场首都大兴国际机场

  该机场主体工程占地多在北京境内,是继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南苑机场(将搬迁)后的第三个客运机场,本期建设四条跑道及一条军民两用跑道(即空军南苑新机场),70万平米航站楼,客机近机位92个,计划于2019年年底建成,在客流达到4500万人次时,建设第一卫星厅,使航站楼面积达到82万平方米,客机近机位137个,使其满足7200万人次的设计能力。

  2016年,北京新机场主体工程已开工建设,配套设施已完成设计并将陆续开工,北京新机场T1航站区建筑群总面积143万平方米,航站楼主体103万平方米,分为三个标段,分别由北京城建,北京建工,中建八局实施,总工期1218个日历天,计划于2019年7月15日交付。

  2018年7月6日,《北京新机场建设与运营筹备总进度综合管控计划》正式发布,明确北京新机场及其配套工程将在2019年6月30日竣工验收,2019年9月30日投入运营。

  新航站楼将按照节能环保理念,建设成为国内新的标志性建筑。方案中,航站楼设计高度由80米降为50米,功能分区更加合理,便于采取屋顶自然采光和自然通风设计,同时实施照明、空调分时控制,积极采用地热能源、绿色建材等绿色节能技术和现代信息技术。

  首都新机场,又称北京首都第二机场,是建设在北京市大兴区礼贤镇、榆垡镇与河北廊坊市广阳区之间的的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预计建成飞机起降量80万架次的七条跑道和约140万平方米的航站楼。机场主体工程占地多在北京境内,是继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南苑机场后的第三个客运机场。

  雄安新区的建设需要首都新机场的支撑,而首都新机场也可以抓住这个机遇迅速发展,不仅重构京津冀机场群,也将致力于打造国际枢纽。

  首都新机场最终采用的是“海星”设计方案,五座向外伸出的指廊与航站楼主体组成了一个类似海星的图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