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安装新闻发布会暨多联机新零售模式推广会圆满落幕

icon 2017-05-17 10:58:02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8日杭州温格科技在杭州市余杭区天都城大酒店举行艾安装新闻发布会暨多联机新零售模式推广会,艾安装是温格旗下的安装平台。

        2017年5月8日杭州温格科技在杭州市余杭区天都城大酒店举行艾安装新闻发布会暨多联机新零售模式推广会,艾安装是温格旗下的安装平台。

是

        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暖通专业总工程师,江苏省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张建忠先生,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主任 张道明先生,兴荣美乐铜管厂家代表杨复斌先生,德国宝华中国董事总经理Russell Parton 先生,麦克维尔空调浙江分公司朝古拉 总经理,上海达锦王军先生,以及媒体代表新浪卢潘艳女士、 艾肯空调制冷网徐梦娇女士、 暖通空调资讯李正源先生。

想

        首先温格科技总经理刘军华先生为大家带来了艾安装平台发布及新零售模式的介绍,两个小时的介绍,大家听得都非常认真,引起全场轰动。

是

        结合当今市场环境,艾安装推行“互联网+”与“科技+”的“双+”战略,以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改变传统的施工方式,通过信息管理平台实现可视化工程安装管理,提高行业整体安装效率,致力于通过“双+”战略实际改变传统的安装质量参差不齐,管理难,利润低,行业恶性竞争,用户不满意等现状。让安装更简便,管理更轻松,生活更舒适! 

在

        第二个环节,来自设计院的专家以及空调行业的嘉宾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是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艾安装这个品牌一定会茁壮成长,硕果累累!祝福温格祝福艾安装!发布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让我们回首曾经展望未来,相信温格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相信我们会离梦更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传承工匠精神 泓和家纺可罗雅专注研发原创利米缇思 郑素桢专访:用心呵护,便可传世“起航蜕变”2017雷拓商学院总裁特训营圆满结束五一小长假,万物生长好心情 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带你玩转泛家居美学大赏浙江设计化地板进军西北市场 欧林如海全球化布局再下一城戎马半生军功赫赫 掷地新选择 大成唯坚毅五一装修去哪里?这份攻略你没看到会后悔兔狗家装房奕婷:兔狗家装网 旨做互联网家装“平台”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携手杭州印共同开启2017国际家居艺术展得高“重获新颜”杭州站人气爆棚 携手大师吴滨完美收官历史一个半月,数十位精英设计师激烈角逐!全杭州都在关注的家装设计大赛总决赛现场曝光!火药味十足……恒高无缝墙布李建: 家装只需一键传承工匠精神 泓和家纺可罗雅专注研发原创利米缇思 郑素桢专访:用心呵护,便可传世“起航蜕变”2017雷拓商学院总裁特训营圆满结束五一小长假,万物生长好心情 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带你玩转泛家居美学大赏浙江设计化地板进军西北市场 欧林如海全球化布局再下一城戎马半生军功赫赫 掷地新选择 大成唯坚毅五一装修去哪里?这份攻略你没看到会后悔兔狗家装房奕婷:兔狗家装网 旨做互联网家装“平台”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携手杭州印共同开启2017国际家居艺术展得高“重获新颜”杭州站人气爆棚 携手大师吴滨完美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